无障碍说明

ESPN选首轮最佳球员 库里压浓眉哈登未被提及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季后赛首轮接近尾声,ESPN组织了5位专家进行圆桌会议,在“谁是首轮最佳球员”一项中,有三位专家将选票投给库里,有两人投给了“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哈登和詹姆斯并未被提及。

福斯伯格:安东尼-戴维斯。我知道他的球队已经被对手横扫了,但你要知道,安东尼-戴维斯在这轮系列赛里打出了震撼的表现,他场均上场43分钟,能够拿到31.5分11个篮板3次封盖2次助攻1.3次抢断,根据联盟球员数据跟踪系统显示,戴维斯能够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42.5%,低于平均水准4.1%,特别是在禁区6英尺以内范围,戴维斯完全限制了对手投篮,勇士在这一区域的命中率远远低于常规赛平均水准,下滑了11.4%。

杰克逊:史蒂芬-库里(微博)。每个人都知道常规赛MVP投票是在季后赛开始前提交的,所以这轮比赛的表现并不会给库里加分,但如果能够给第二次机会,对于那些没有给库里投票的人,我相信他们肯定会要求联盟将原来的投票返回,重新再投,因为,在看过库里首轮的表现后,他们一定会为自己当初的选择感到后悔。

佩尔顿:安东尼-戴维尼。尽管他率领的球队在季后赛没有赢下一场比赛,但我仍然会将投票送给戴维斯。鹈鹕核心做到了球队需要他做的一切事情,他的球员效率值(PER值)在首轮比赛里高居榜首,在这轮系列赛里,戴维斯足够拼,作为一名大个子,他季后赛首轮场均登场时间高达43分钟,和詹姆斯并列第一。

谢尔本:史蒂芬-库里。史蒂芬-库里很可能成为常规赛MVP,而在季后赛中,他同样是MVP,在对阵鹈鹕第三战中,正是斯蒂芬-库里的那记救命三分挽救了勇士,纵观整个系列赛,库里打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准。尽管遭遇横扫,但鹈鹕给勇士制造了巨大的麻烦,这也让库里的表现更具价值。

施特劳斯:史蒂芬-库里。史蒂芬-库里在这轮比赛里打出了征服式的表现,不仅仅是因为他在进攻端摧毁了对手,在战术上,库里的存在也让球队受益,当库里在高位持球时,鹈鹕的大个子总会从禁区拉出,上前封堵,这时候,勇士便可以在禁区有效控制篮板,有数据证明,当库里在场时,勇士的进攻篮板率为34%,当库里坐在场下时,球队的这一数据也下降至18.9%。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