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预言康利会复出 火箭名宿:灰熊机会为零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尽管灰熊在第一轮以4-1的大比分淘汰开拓者,但第二轮系列赛对他们来说将会变得异常困难,因为除了他们的对手是强大的勇士之外,他们自己还因迈克-康利的缺阵而实力大降。因此火箭名宿、TNT解说员肯尼-史密斯(微博)就认为,灰熊没有康利赢得这个系列赛的机会为零,不过史蒂芬-库里(微博)预言康利肯定会在这个系列赛的某个时候复出。

康利是在和开拓者的第三场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和CJ-麦卡伦姆抢球时撞到一起,结果被后者打到脸部造成左眼下边面部骨折。很显然,康利的缺阵让灰熊实力大降,勇士方面也认同这一点。“他是灰熊的进攻组织者,他能够得分,他能够运球,并让比赛进入他们的节奏。”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说,“他是一位非常聪明的球员,他也是一位出色的防守者。他为灰熊做了一切事情。”

康利在4月28日做了面部手术,没有准确的复出时间表,当时灰熊给出的结果是无限期休战。昨天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康利表示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复出,而且左眼部位仍然肿得很厉害。“我们都希望能够尽快康复。”康利说,“在两天前我的左眼根本睁不开,现在肿胀仍然很厉害,不过已经能够睁开眼了。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复出,但是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可是库里并不认为康利的休养期会很长,他预言康利肯定会在这个系列赛中复出。“他是他们的首发控球后卫。很显然,拥有康利的灰熊是一支更好的球队。”库里说,“我知道他可能会尽一切努力争取尽快复出,但是即使没有他,灰熊仍然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预计他会在这个系列赛的某个时候复出,我们会做好准备的。”

在准备这个系列赛的时候,科尔和库里都表示他们不会因为康利的情况而有所不同,“康利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认为他是一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科尔说,“很显然,他的缺阵对灰熊的影响很大。就像我们失去了库里一样,这也会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这和他作为一名控球后卫在场上的影响是相似的。我们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够打球,也不知道他是否会在这个系列赛中复出。”

不过火箭两冠功臣史密斯却认为,如果康利缺席这个系列赛,那么灰熊晋级西部决赛的可能性为零。“如果灰熊没有康利,那么我认为这将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火车大劫案。”史密斯说,“金州勇士,他们非常专注。他们拥有一切。”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