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奇兵挂筐怒扣+末节7分 两千万德隆被打脸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老鹰篮网的天王山之战在亚特兰大打响,上场表现出色的德隆本场仅仅得到5分6篮板6助攻,篮网的奇兵变成了两位替补球员,安德森杰克,其中安德森砍下23分7篮板,杰克18分4篮板6助攻,他们的出色发挥一度让篮网看到逆转希望,但最终还是无力救主。

博格达诺维奇在开局之后的手感并不好,篮网很快陷入了被动,而安德森在首节还剩下4分33秒时就获得上场机会。尽管如此,他在本节也只是命中1记中投,并不能改变篮网首节落后对手17分的局面。

而安德森在第二节的爆发很突然,接连命中2记3分之后,篮网将分差缩小为个位数,老鹰有些仓促赶紧请求了暂停。但是安德森的手感已经彻底找回,先是顶住霍福德防守命中1记中投,随后上半场的精彩镜头到来。

本节比赛还剩下1分07秒时,安德森埋伏在底角,赛迪斯-杨从后场直接长传送到,科沃尔紧急回防,面对在第二节手感火热的安德森,这位联盟的神射手显然有些不服,但是安德森已经起跳完成投篮动作,皮球空心入网,裁判哨响,3+1打成。

这一次投篮不仅鼓舞了篮网士气,也改变了老鹰对他的防守重心,在接下来的一次进攻中,巴泽摩尔防守安德森,他先是一个投篮假动作晃起巴泽摩尔重心,然后一个变向加速迅速突入内线,面对安蒂奇直接起飞,完成挂筐暴扣之后,他在本节砍下14分,篮网才得以落后9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篮网以及安德森的缺点体现了出来,篮网并没有保持对外线进攻的重视,而安德森虽然进攻意识坚决,但是进攻延续性无法保证,整个第三节他仅仅命中1记3分,篮网的落后再次变为两位数。

于是,杰克成为篮网第四节的新奇兵,本节比赛还剩下5分52秒时,篮网以82-87落后,杰克忽然发力,先是命中1记3分,虽然科沃尔也命中做出回应,但是杰克的眼中只剩下篮筐,接连命中2记中投之后连续砍下7分,篮网将分差缩小到1分。而杰克在前面三节也有出色发挥,全场一共砍下了18分。

值得注意的是,篮网主帅在本节还剩下3分30秒时用安德森换下德隆,上场砍下35分的主力后卫在这一场比赛中彻底失去信任,篮网使用杰克与安德森的替补组合与东部第一的老鹰战到最后一刻,而此时坐在板凳席,身背近2000万合同的德隆,心里到底是何滋味。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