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官方宣布朱炯下课 李春满担任代理主教练

[摘要]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官方宣布,主教练朱炯下课。朱炯也成为本赛季第二位下课的中超主帅,在此之前,上海申鑫主教练郭光琪因战绩不佳下课。

贵州官方宣布朱炯下课 李春满担任代理主教练

朱炯资料图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今天上午,贵州人和 国酒茅台队官方宣布,主教练朱炯下课。朱炯也成为本赛季第二位下课的中超主帅,在此之前,上海申鑫主教练郭光琪因战绩不佳下课。

联赛战罢7轮,贵州人和便深陷保级区,目前7场比赛1胜1平5负积4分,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仅比倒数第一的申鑫多3分。上轮主场进行的西南德比大战中,0-1不敌力帆,也成为朱炯下课的一大导火索。

今天上午,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官方宣布了朱炯下课的事实,领队李春满担任代理主教练,公告全文如下:

经过与俱乐部友好坦诚地沟通,朱炯先生即刻起不再担任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主教练。对于朱炯先生为俱乐部所做出的努力与付出,俱乐部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祝福他今后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李春满指导将会担任球队代理主教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