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沪两洋枪争中超英雄 国脚+恒大克星遭冷遇

鲁沪两洋枪争中超英雄  国脚+恒大克星遭冷遇

谁是本轮中超英雄呢?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腾讯《中超英雄》第7轮的最佳球员候选名单中,两大国脚武磊(微博 数据)郜林,PK三大外援莫雷诺、阿洛伊西奥和埃斯库德罗。不过武磊和郜林在网友投票阶段未受到球迷的青睐,莫雷诺和阿洛伊西奥目前的竞争非常激烈,为头名位置争得不可开交,让武磊和郜林成为陪衬。

两大外援“争宠”

申花的莫雷诺在和绿城(微博 数据)的比赛中,贡献了一粒惊为天人的超级倒钩,这一球也为莫雷诺拉票起到了极好的效果,申花核心目前以11169票领跑。

不过在第7轮鲁能和国安焦点大战中梅开二度的“野牛”阿洛伊西奥也是不甘人后,对阵国安的比赛,阿洛伊西奥的进球不仅帮助鲁能止住了之前2轮联赛连败的颓势,而且对阵御林军3战4球的数据,也让野牛成为国安的新克星。凭借此役表现,阿洛伊西奥得到了8267张选票,与莫雷诺的差距不算太大。在网友投票阶段,2人的位置很有可能互换。

两国脚未受网友青睐

尽管和建业的比赛中,武磊打破了新赛季的进球荒,但是此役上港3-0完胜建业,武磊的进球仅仅是锦上添花。因此,武磊也未能在网友投票阶段获得球迷的青睐,仅仅得到2789票,在5名候选人中位列第4。

舜天一战,郜林被雪藏并未首发出战,但是下半场才登场的郜林,上场后就帮助恒大将比分追至2-2平,并且力助恒大拿到一场平局。替补登场、在球队极度困难的情况下建功,也为郜林赢得了5422票,不过与身前的阿洛伊西奥和莫雷诺的差距较大,被武磊和埃斯库德罗赶超的可能性也极小,目前处于一个不上不下的位置。

舜天功臣遭冷遇

碰到恒大就来劲,效力首尔FC期间,在2013赛季亚冠决赛和恒大的两回合比赛中,埃斯库德罗就有着出色的发挥。加盟舜天后遭遇恒大,埃斯库德罗1射2传,险些帮助舜天从天河带走3分,不过如此神勇的表现,埃斯库德罗也仅仅得到2551票,目前位列5名候选人的末位,但距离武磊的差距仅有200多票。

(扎库米)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