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想不到!小牛一战惊现两位奇兵 他们吊打火箭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小牛主场121-109击败火箭,小牛将系列赛总比分扳为1-3。巴里亚和阿米奴此役成为小牛的奇兵,巴里亚进入首发贡献17分13助攻,创个人季后赛单场助攻新高,阿米奴NBA生涯首次季后赛先发贡献16分12篮板,成功限制哈登。

系列赛前3场,小牛两大得分手诺维茨基埃利斯均有不俗表现,但小牛一败再败,已经处于出局边缘。小牛的问题是他们的火力点太有限,帕森斯伤了,朗多(微博)被弃用了,小牛似乎只有诺天王和埃利斯进攻靠谱,其他人锦上添花尚可,雪中送炭则做不到。

已经站在悬崖边的小牛做出了调整,巴里亚进入首发阵容。巴里亚曾在2011年总决赛中扮演了小牛奇兵,帮助球队击败拥有三巨头的热火。卡莱尔这一次希望巴里亚能够再现当年的神勇,巴里亚没有让卡莱尔失望。

巴里亚重现了巅峰时期的强悍突破,一次次利用速度杀向火箭的禁区,将火箭的防线搅的七零八落。火箭不得不收缩防守限制巴里亚的切入,巴里亚在投篮和传球之间切换,不但拿到了17分,还送出了创个人季后赛纪录的13次助攻,击穿了火箭的防守。

阿米奴则是卡莱尔在首发阵容中放入的另一枚产生奇幻效果的棋子,这是他进入NBA以来首次在季后赛打首发,他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卡莱尔的信任。阿米奴最大的优势是运动能力不俗,他就用这个特点对付火箭的哈登。整场比赛中,阿米奴如影随形跟着哈登,压缩哈登的投篮空间,令这位火箭王牌球员本场三分球7投1中,进攻效率锐减。

阿米奴不但能防,他还能抢,抓下了12个篮板,帮助小牛在篮板上以52-38完胜火箭。除此之外,阿米奴还贡献了16分,攻防两端都起到了助推的作用。

这场比赛中的巴里亚和阿米奴是奇兵,打了火箭一个措手不及。火箭势必会在下一场做出防守调整,仍处于输一场就出局状况的小牛,想要将这个系列赛延长,必须让奇兵变成常规武器,即便巴里亚和阿米奴不能场场砍两双,也要继续保持攻守两端的强势发挥,这样小牛才有希望。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