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四战或成阿德谢幕战 利拉德:詹皇都离开过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据ESPN报道,如果明天开拓者再次输给灰熊,那么他们将被灰熊横扫出局。但最令开拓者担心的是,如果明天他们再次输球,那么明天的比赛或许会成为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在开拓者的谢幕战。而达米安-利拉德表示这个联盟就是一个生意场,球员必须做出最适合自己的事情,当年勒布朗-詹姆斯都曾离开过克里夫兰。

在2006年的选秀大会上,阿尔德里奇以榜眼秀的身份被公牛选中,随后被交易到开拓者。在九年职业生涯当中,阿尔德里奇都效力于开拓者,算上季后赛在内他打了680场比赛。但是明天和灰熊的比赛,可能是阿尔德里奇在开拓者的最后一场比赛,当然前提是他们再次输球被灰熊横扫出局。

阿尔德里奇将在今年夏天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他吸引了很多球队的关注,比如湖人尼克斯马刺。今天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阿尔德里奇拒绝回答有关自己未来的所有问题,他说他甚至还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我只专注于现在。”阿尔德里奇说,“我只专注于赢球。”

然而,开拓者的其他球员都清楚地知道,阿尔德里奇真的有可能选择离开。“在我的职业生涯当中,我都是和他在一起打球。”尼古拉斯-巴图姆说,“如果他离开了,那么我将会非常难受。”

利拉德则表示,联盟中大多数球员在谈到自己成为自由球员或者被交易的时候,都是这样的心态:这个联盟,首要的是,这是一个生意场。“你看到詹姆斯离开过克里夫兰,然后他又回到了克里夫兰。”利拉德说,“这个联盟中的球员总是会做出最适合自己的事情。当你追求总冠军或者其他目标的时候,你必须做出最适合自己的事情。”

阿尔德里奇在去年夏天曾说会留在波特兰,而利拉德也相信他会选择留下。“他为什么不会回到这里?”利拉德说,“我没有任何理由相信他会选择离开。”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