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07年状元尝试再次复出 康利:他仍然想打球

奥登短暂生涯回顾截图

奥登短暂生涯回顾

3'11''

361226

NBA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据《俄勒冈人报》报道,2007年状元郎格雷格-奥登正准备尝试再次重返NBA灰熊控球后卫迈克-康利是奥登的好朋友,康利表示奥登仍然想打球并没有准备离开赛场。此外康利还表示,奥登现在保持着很好的精神状态。

如果奥登准备尝试重返NBA,那么他的好友康利不会感到惊讶。“他对我说过这一点,他没有准备离开篮球比赛。”康利透露他和奥登一直保持着联系,“这就是我可以告诉你的。他想打球。在今年季后赛第一场比赛之后,他给我发了短信,他在短信中对我说,‘你有一场好的比赛。’每年夏天我回哥伦布的时候,我都会去看他。”

俄亥俄州立大学的主教练萨德-马塔(微博 数据)在今年三月曾透露,说奥登正在努力让自己保持可以打比赛的身体状态。“他看上去很不错。现在大概有280磅(约127公斤)。”马塔说,“在过去六个月当中,奥登一直在通过训练保持自己的状态。我的意思是,老实说我还没有看到身体状态这么好的奥登,你看他的生活,他经历了那么多的困难。我知道他还是一个孩子,但他从来没有想让人失望。”

作为2007年的状元郎,奥登被寄予了非常高的期望,但是他的职业生涯是个悲剧,一直受着膝伤的困扰。在开拓者所打的五个赛季当中,奥登仅仅打了82场比赛。“我希望他没有受伤,而且有一个很长的职业生涯,做很多伟大的事情。”康利说,“所以他的经历是可悲的,他已经没有机会了。但是我认为外界对他的评价是不公平的,如果他没有受伤,他的球技和智商将让他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

2007年夏天奥登在度假时膝盖突然疼痛,检查发现软骨受损只能选择手术,新秀赛季他还没有打就提前报销。2008年10月29日,奥登终于迎来了自己的NBA首秀,结果他4投0中1分未得,而且还在比赛中扭伤右脚被迫退场。这个赛季奥登打了61场比赛,谁会想到这竟然会是他出场场次最多的一个赛季。到2012年2月份的时候,奥登的膝盖已经接受过大大小小5次手术。

在2013年8月份,奥登与热火签约,那个赛季他打了23场比赛,在场均9.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只有2.9分和2.3个篮板的表现。如今奥登已经27岁了,但康利并不认为奥登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并认为奥登有着很好的精神状态。“他的精神状态看起来很不错,这是一件好事。”康利说,“只要他能保持很好的精神状态,那么他可以做任何事情。”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