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加称康利受伤非重大影响 其他人能随时顶上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灰熊“扑翻”开拓者,大比分3-0领先,晋级季后赛第二轮仅剩时间问题。但主力控卫康利受伤离场却让全队很揪心,赛后,大家的心情都很压抑。不过,在小加索尔看来,就算康利打不了接下来的几场比赛,灰熊都有应对办法,因为其他球员随时可以弥补这一空缺。

康利是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被CJ-麦克勒莫用手肘击中脸部后血流不止,随即退出比赛并前往当地医院进行治疗。伤情的具体情况要稍晚才能做出评估。赛后,这一突发事件让灰熊的胜利显得代价过大,大家都高兴不起来,更衣室里都是在询问康利的伤情,并一度很担心。也许是为了缓解大家的紧张情绪,小加索尔在接受采访时,却为球队打气道:“没事的,我们还有其他球员能够填补这一空缺,球队不会受到什么影响。当然,我也不认为康利的伤会让他缺席多场比赛,因为我看到他受伤后还能自己走回更衣室,这说明不是很严重,希望他能尽快好起来吧。”

这轮系列赛,灰熊的控卫连受打击。之前,主力替补尤德里就因右脚踝扭伤打不了,现在看来,他与康利第四场不能打的可能性极大。不过,好在球队人员充足,卡拉希斯和史密斯都能随时顶上,“他们一直都很努力,我也认为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小加索尔补充道。

本场比赛,小加索尔拿到25分7篮板。双方的第四战将于北京时间4月28日继续在波特兰举行。(顾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