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欧文怒斥绿军悍将:非篮球动作弄伤乐福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骑士今天再胜凯尔特人,从而横扫对手晋级东部半决赛,不过骑士将帅却不怎么能高兴起来,因为他们三巨头之一的凯文乐福(微博)被凯尔特人悍将奥利尼克给弄伤了,詹姆斯欧文便在赛后怒斥奥利尼克凶悍拼抢动作并非是一个正常的篮球动作。

第一节比赛进行到5分22秒时,凯尔特人进攻时克劳德外线跳投三不沾,此时,乐福(微博) 和奥利尼克在冲抢篮板时发生冲突,他先是压住乐福的肩膀,随后又狠狠拽住其左胳膊,而且两人争抢的过程中,奥利尼克始终紧紧拽住乐福的胳膊不松手。在裁判哨响平息态势后,乐福一路小跑回到了更衣室,随后再也没有回到场上,通过现场记者爆料,乐福肩膀严重脱臼,伤情不容乐观,具体缺阵时间还需要等回到克利夫兰再做检查后确定。

欧文赛后非常不满奥利尼克的大动作,他怒斥对手道,“大家普遍认为这并非一个篮球动作。”

和欧文一样,詹姆斯也有类似的看法,“我已经观看了比赛录像,那看上去不像是一次篮球动作。我在职业生涯中已经看到过纠缠在一起的场面,但这一次却有些不同。”

除了乐福和奥利尼克这次激烈的身体接触之外,本场比赛JR-史密斯和克劳德也曾发生冲突,JR在争抢篮板位置时蓄意肘击克劳德,直接被驱逐出场,很有可能在第二轮被联盟停赛,詹姆斯表示骑士需要其他人能挺身而出。

虽然凯尔特人有些举动令骑士损失大将,且让詹姆斯有些难以接受,但詹皇仍然对凯尔特人少帅史蒂文斯给予极高评价,“他是联盟里一位非常好的年轻教练,我也很尊重他们的教练团队,凯尔特人被调教的非常好。”

骑士目前还需要等待他们半决赛的对手,公牛雄鹿的胜者将会与骑士争夺一张东部决赛门票。詹姆斯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会越来越艰难,“我们很幸运可以继续留在赛场上,但接下来的对手和比赛会越来越难,我们目前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抓紧时间总结解决。”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