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评:骑士过关损失惨重 挑绿军聪明反被误?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101-93,骑士横扫凯尔特人晋级,乍看之下挺轻松,但实际上损失惨重。乐福(微博) 左肩受伤,被确诊为脱臼!JR则因故意肘击对手而被直接驱逐出场,恐遭禁赛。一场比赛,骑士连损两将。

怕什么来什么,当乐福捂着自己的肩膀退场时,骑士球迷便祈祷千万别出太大的状况。可最终的检查结果仍令人沮丧:左肩脱臼,这意味着乐福恐怕需要休战数周。哪怕是在最理想的情况下,东部半决赛是肯定打不了了。

平白无故的少了一个巨头,意味着骑士的阵容将大大削弱。虽然我们总是调侃的表示,乐福主要负责“背锅”,但季后赛前三场比赛里,乐福场均可以贡献18.3分9篮板3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7.4%。他的缺席,意味着汤普森必须要被提上先发,进而与莫兹戈夫搭建蓝领内线组合。

乐福被对手“阴”了一把,JR则是自己冲昏头脑。由于故意肘击对手的缘故,他被直接驱逐出场,按照联盟的行事作风,二次恶意犯规除了会被罚款外,很有可能还会被追加禁赛。一旦JR遭到禁赛,那么对于骑士来说又是打击,这不仅意味着球队失去了一个潜在的外线威胁点,同时也意味着球队在二号位的深度被削弱。而他们下一轮最有可能的对手公牛,担纲二号位重任的,是大红大紫的巴特勒……

横扫对手是事实,掉了一层皮也是事实。当然也怨不得别人,凯尔特人与骑士,或者说与詹姆斯的球队素有仇怨,但凡两队相遇,没有别的,就是一个字:干。君不见哪怕0-3落后时,凯尔特人大将克劳德在接受采访时,也是一口一个“身体接触”,摆明了就不想骑士轻松过关。

当然凭借着实力方面的巨大优势,骑士还是做到了碾压对手,但过程如何,大概只有冷暖自知。理论上来说,相比篮网步行者,凯尔特人无疑是季后赛经验最匮乏,也是相对实力稍弱的球队,可他们却忽略了这么一点:凯尔特人的标签便是以铁血与强硬,可能还带有几分诡诈与凶狠。这样的属性叠加起来,令骑士损兵折将。

季后赛开打前,克里夫兰媒体自信满满,表示“挑凯尔特人是刻意作为,有能力横扫对手晋级。”横扫对手确实是实现了,但所付出的代价呢?

想必各位看官们,可以得出一个清晰的答案。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