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冲突!骑士恶汉翻脸无情 先故意推人再扇耳光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凯尔特人骑士的第四战,客队以101-93取胜,系列赛横扫晋级告终。不过上半场行将结束前,两队却在场上爆发冲突。帕金斯在为詹姆斯做掩护时故意推倒克劳德,后者上前试图理论时,还伸手在对方脸上扇了一巴掌。

当时詹姆斯与克劳德在右侧边线附近对峙,眼看詹皇一时无法摆脱对手,帕金斯连忙上前进行掩护。只是掩护归掩护,帕金斯做了一个多余的附加动作,直接伸出双手一把推倒克劳德。莫名其妙遭到“袭击”,外加大比分落后,克劳德火了。

梳着一头小辫子的克劳德一骨碌爬起来,如同一只愤怒的狮子,朝着帕金斯冲了过去。然而帕金斯毕竟是联盟里出名的恶汉,经历大小阵仗无数,哪会怕这个?眼看着克劳德气势汹汹冲过来,帕金斯干脆恶人做到底,骂骂咧咧的上前,又伸手扇了克劳德脸上一下。

这下如同点燃火药桶,克劳德愤怒值爆表,正所谓被推一把后又被扇一下,还有王法吗?眼看着克劳德想要与对手搏命,一场斗殴不可避免,队友赶紧纷纷上前死命拉住,总算避免了事态进一步扩大。而裁判们则围拢在技术台前,回看录像后裁定,双方各打五十大板,一人一个技术犯规。当然作为惹事的一方,帕金斯还被追加了一个恶意犯规。

对于如此尴尬的情形,北岸花园球馆的绿衫军球迷面面相觑。2008年,帕金斯作为球队主力中锋,为凯尔特人夺冠立下汗马功劳。可如今这般翻脸无情,也着实是让人唏嘘。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