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爆!每次冲突怎么都有你 绿城何时成暴力队?

[摘要]其实,这不是绿城队第一次在比赛中与对手发生冲突了,赛季前与恒大、国安的热身赛中,绿城队员都由于动作过大冲突不断,甚至还导致张琳芃受伤。年轻的绿城队,俨然变成了一支暴力队。

火爆!每次冲突怎么都有你 绿城何时成暴力队?

这已不是绿城(微博 数据)第一次在比赛中发生冲突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申花与绿城的比赛经常被媒体称为“长三角德比”,由于两队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恩怨,赛场内外总会出现火爆场面。今天的比赛也不例外,终场前比分落后的绿城队心态失衡,安塔尔、黄希扬(微博) 数据) 等队员与莫雷诺、王贇发生激烈冲突,双方大打出手险些引起群殴。其实,这不是绿城队第一次在比赛中与对手发生冲突了,赛季前与恒大、国安的热身赛中,绿城队员都由于动作过大冲突不断,甚至还导致张琳芃受伤。年轻的绿城队,俨然变成了一支暴力队。

近两年,绿城队刮起了一阵青春风暴,一批93年、94年出生的年轻球员得到了重用,并涌现出了石柯 谢鹏飞 陈中流 等新星。全队平均年龄不到23岁,成为中超联赛中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特鲁西埃执掌帅印后,依然延续了青春路线。年轻球员拼劲足、有朝气,但是情绪波动较大,发挥不稳定。比赛中一旦遇到困难,很容易控制不住的火气,与对手发生冲突就成家常便饭了。

今年2月7日,绿城与恒大队的热身赛中,面对高拉特、阿兰等天价外援和大牌国脚,绿城队员毫不示弱。开场后不久,张琳芃就在与绿城队员的拼抢中受伤离场。当阿兰主罚点球破门后,一名绿城队员对判罚非常不满,把球直接踢到了阿兰的身上,双方随即爆发冲突,安塔尔与郑智黄博文等恒大队员相互推搡, 比赛一度被迫中断。五天后,绿城与国安队的热身赛中,冲突一幕再次上演。阿甘为绿城队破门后,双方在一次拼抢中爆发冲突,范晓冬(微博)数据) 对张呈栋有一个锁喉动作。在德扬、周挺(微博 数据)等人的劝阻下,双方才恢复比赛。上半场结束前,安塔尔又和张呈栋发生了争执,在主裁判的调解下才平息。

新赛季开始后,绿城队员的火爆性格也没有收敛。第四轮,绿城队客场2-1战胜力帆迎来赛季首胜。按理说,赢球了应该不再闹事才对。没想到,绿城队员还是差点惹出乱子,更不可思议的是,这次不是和对手,而是自己球员内讧。下半场,范晓东因为不满队友失误情绪激动,指着队友大喊大叫,两人差点在场上动手。尽管特鲁西埃为弟子开脱,认为场上球员的交流很直接,大家都是普通人,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不过这还是多少反映出绿城队员浮躁的心态。与申花的比赛,0-2落后时绿城队员再次把怒火发泄到了对手身上,足球比赛差点变成了一场散打比赛。

如果翻看绿城队前七轮的技术统计,几乎每场比赛犯规次数都在10次以上,与泰达队的比赛犯规次数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3次,除了与恒大队比赛中没有得到黄牌,其他六场比赛场场有队员染黄,与申花队的比赛中黄牌多达4张。特鲁西埃是欧洲拉丁派教练,他一直想让绿城队踢出传控为主的技术足球,当务之急他应该教绿城队员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年轻并不是蛮干的代名词,足球比赛中让对手心悦诚服不能靠武力,而应该把皮球踢进对方门里。(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