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拳王恶侵魔兽领技犯 霍华德报复推人险酿冲突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季后赛对抗强度全面升级,冲突与摩擦不可避免!在火箭小牛的系列赛第2战中,霍华德(微博)与“拳王”泰森-钱德勒在次节前段摩擦起火,被恶侵的霍华德推开钱德勒的动作还险些引发多人冲突。

次节9分半钟,火箭进攻中霍华德在内线发力要位,一个扛人动作将钱德勒撞开,在霍华德准备攻篮瞬间,钱德勒双臂用力下压将霍华德砸的失去重心,钱德勒的左手臂还向前一推“确保”放翻霍华德。裁判鸣哨判定钱德勒犯规。

霍华德显然感觉到了钱德勒“不是犯规那么简单”,在带着情绪从钱德勒背后走过时霍华德手部发力推了钱德勒后腰一把,霍华德是在继续前行,而钱德勒回身就冲向霍华德,为钱德勒打抱不平的费尔顿还冲来试图推霍华德,霍华德在躲开费尔顿手臂同时举起右臂,表明了自己“不闹事”的态度,但霍华德回身与钱德勒持续怒火对视,互喷垃圾话。

情绪得到一定缓和后,霍华德示好性地拍了下费尔顿胸口,随之带着疑问表情同裁判探讨起来。裁判观看慢镜头重放后判定钱德勒技术犯规。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