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进球战!永昌4-3逆转泰达 乔罗世界波李超绝杀

进球大战!永昌4-3泰达 乔罗世界波李超献绝杀

永昌4-3泰达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中超第7轮率先打响一场比赛,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4-3逆转天津泰达,第20分钟,乔丹·吉尔门前的补射为客队打破僵局,第28分钟毛剑卿(微博 数据)禁区内的右脚打门击中了门柱。下半场,乔罗任意球直接破门扳平比分,随后李玮锋回传失误送出大礼,穆伦加过掉杜佳后打空门得手。第61分钟,黄凤涛(微博)为主队又下一城,第74分钟客队获得点球机会,安德烈齐尼奥操刀命中。第80分钟巴尔克斯为客队扳平比分。比赛临近尾声,永昌队长李超完成绝杀。

比赛焦点

津冀献进球大战:本场比赛对于河北足球和天津足球意义重大,因为历史原因天津和河北足球颇有渊源,所以这场比赛也被石家庄方面认为是德比大战。而比赛的过程也十分精彩,上半场乔丹·吉尔为客队打破僵局,下半场两队相继进球,最终石家庄永昌凭借队长李超的进球主场绝杀对手。

泰达后防两送大礼:本场比赛,天津泰达防线出现了2次致命失误,先是李玮锋的回传助攻了穆伦加打入反超一球,随后禁区内防守球员集体短路,成全了黄凤涛登场后的闪电破门。

海盗连续进球难救主:连续两场比赛“海盗”巴尔克斯获得了进球,上轮比赛客场战胜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的比赛中,巴尔克斯两传一射让“津门虎”打破客场不胜鲁能的魔咒。本场比赛巴尔克斯再次展现出了阿根廷国脚的实力,在第80分钟巴尔克斯将比分扳为3-3平。但最终巴尔克斯的进球没有帮助球队,从客场带走一场平局。

永昌三轮不败:作为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已经近三轮保持不败,三场比赛中球队取得了两胜一平,分别战胜了上海申鑫和天津泰达,客场战平了广州富力,石家庄永昌近期的表现十分抢眼。

精彩回放

第3分钟,泰达前场安德烈齐尼奥直塞,快速插上的乔丹·吉尔用速度甩掉对手后形成单刀,但禁区内面对王国明的时候,乔丹·吉尔的打门质量不高,没有形成威胁。第13分钟,冯绍顺右路传中,穆伦加禁区内冲顶,但被防守球员抢先破坏。

第20分钟,巴尔克斯右路传中,但没有人争顶到,皮球落到周海滨(微博 数据)脚下,随后泰达队长在禁区外远射,王国明扑球出现脱手,门前的乔丹·吉尔补射得手,1-0。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乔丹·吉尔的首粒中超入球。

第27分钟,冯绍顺右路扣球过掉防守球员后突入禁区,随后横敲给包抄的穆伦加,但被回防的 吕伟破坏。第28分钟,毛剑卿左路接队友传球突入禁区,右脚突施冷箭的打门击中近端门柱。第34分钟,冯绍顺右路突破后下底传出了一个低平球,拿球的隆东将球横敲给点球点附近的乔罗,后者的打门被杜佳扑出,随后禁区内形成混战,毛剑卿的打门再次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57分钟,乔罗主罚禁区左侧定位球,皮球越过人墙直接飞入球门死角,1-1,这是乔罗本赛季的第二球。第61分钟,李玮锋后场回传杜佳失误,被穆伦加抢断扣过门将,将球带到门线上,推射空门得手,2-1永昌完成反超。第68分钟,隆东右路传中,造成禁区内乱战,穆伦加乱战中将球分到了门前,切入禁区的隆东抢在门将杜佳出击前将球分到了球门远门柱处,刚刚上场的黄凤涛推射空门得手,3-1。

第74分钟,王国明出击时候撞倒乔丹·吉尔,主裁判吹罚点球,随后安德烈齐尼奥主罚点球,骗过门将后将球送入球门左侧,2-3。第80分钟,安德烈齐尼奥开出角球,禁区内巴尔克斯接球直接打门,皮球从王国明身边滚入球网,3-3。这是巴尔克斯的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第83分钟,乔丹·吉尔突入禁区被王国明扑扑倒,但裁判没有示意。第85分钟,永昌开出角球,禁区内李超头槌破门,4-3主队再次超出。

进球战!永昌4-3逆转泰达 乔罗世界波李超绝杀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石家庄永昌赢球可以说是实至名归,虽然打门次数上两队不相上下(16-15),但主队的控球率达到了55.6%,远远超过了对手。角球上主队更是达到7次,而泰达只有2次。攻入前场30米区域次数,石家庄永昌36-22远超对手。控制了比赛的主队,有资格获胜。

赛后声音

亚森:我首先想说这是一场非常疯狂的比赛,对我来说,我们今天碰到的是一支很强的队伍,而且他们有很好的教练。我对这个对手以及主教练,都非常尊重。我觉得,我们的球队是今天更想取胜的一支球队,我对我们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一直拼到了最后,展现了球员的心态。

阿里汉:首先,我要向到场的泰达球迷说一声抱歉,上一场比赛我们赢了,但今天我们输了。从我们的角度说,肯定是有一些不一样的,我对比赛肯定是不满意。我觉得我可以承担比赛输球的责任,但其他我也没有什么要讲的。

微博热议

石家庄永昌官方微博:世界这么大,都要去看看。球场那么多,一定来裕彤!感谢燕赵球迷助力"永士"斗哏,我们的主场我们的胜利!永昌与你们在一起!

·石家庄永昌首发阵容:5-4-1

门将:12-王国明;

后卫: 23-胡伟(微博)、14-赵荣亨、18-许博 、4-李超、13-冯绍顺;

中场:7-毛剑卿(第68分钟 28-黄凤涛)、6-李春郁 、9-隆东(第92分钟 20-姜积弘)、8-乔罗;

前锋:19-穆伦加(第91分钟 15-王鹏(微博));

替补:22-关震 、20-姜积弘、25-糜昊伦(微博) 数据)、28-黄凤涛、11-黄世博、15-王鹏、21-高增翔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4-3-1-2

门将:12-杜佳;

后卫:19-白岳峰 、5-李玮锋、30- 吕伟、26-赵宏略

后腰:6-周海滨、3-波拉里干吉、10-王新欣(微博 数据)(第46分钟 22-郭皓 );

前腰:11-安德烈齐尼奥

前锋:9-巴尔克斯、24-乔丹·吉尔;

替补:1-宗磊 、4-卢卡斯、8-胡人天(微博) 数据)、13-王秋明 、14-周燎 、15-聊博超 、22-郭皓

黄牌:第11分钟 赵宏略(天津泰达)第42分钟 乔丹·吉尔(天津泰达)第49分钟 毛剑卿(石家庄永昌)第64分钟 赵荣亨(石家庄永昌)第90分钟 吕伟(天津泰达)第91分钟 乔罗(石家庄永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