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永昌暂0-1泰达 乔丹破僵毛剑卿中柱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中超第7轮率先打响一场比赛,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半场战罢,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1-0暂时领先,第20分钟,乔丹·吉尔门前的补射为客队打破僵局,第28分钟毛剑卿(微博 数据)禁区内的右脚打门击中了门柱。

第3分钟,泰达前场安德烈齐尼奥直塞,快速插上的乔丹·吉尔用速度甩掉对手后形成单刀,但禁区内面对王国明的时候,乔丹·吉尔的打门质量不高,没有形成威胁。第10分钟,安德烈齐尼奥开出中场附近的定位球,禁区内皮球被防守球员顶出,随后永昌试图反击,被泰达防守球员解围。

第13分钟,冯绍顺右路传中,穆伦加禁区内冲顶,但被防守球员抢先破坏。第20分钟,巴尔克斯右路传中,但没有人争顶到,皮球落到周海滨(微博 数据)脚下,随后泰达队长在禁区外远射,王国明扑球出现脱手,门前的乔丹·吉尔补射得手,1-0。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乔丹·吉尔的首粒中超入球。

第27分钟,冯绍顺右路扣球过掉防守球员后突入禁区,随后横敲给包抄的穆伦加,但被回防的 吕伟破坏。第28分钟,毛剑卿左路接队友传球突入禁区,右脚突施冷箭的打门击中近端门柱。第34分钟,冯绍顺右路突破后下底传出了一个低平球,拿球的隆东将球横敲给点球点附近的乔罗,后者的打门被杜佳扑出,随后禁区内形成混战,毛剑卿的打门再次被防守球员挡出。

石家庄永昌首发阵容:5-4-1

门将:12-王国明;

后卫: 23-胡伟(微博)、14-赵荣亨、18-许博 、4-李超、13-冯绍顺;

中场:7-毛剑卿、6-李春郁 、9-隆东、8-乔罗;

前锋:19-穆伦加;

替补:22-关震 、20-姜积弘、25-糜昊伦(微博) 数据)、28-黄凤涛(微博)、11-黄世博、15-王鹏(微博)、21-高增翔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4-3-1-2

门将:12-杜佳;

后卫:19-白岳峰 、5-李玮锋、30- 吕伟、26-赵宏略

后腰:6-周海滨、3-波拉里干吉、10-王新欣(微博 数据)

前腰:11-安德烈齐尼奥

前锋:9-巴尔克斯、24-乔丹·吉尔;

替补:1-宗磊 、4-卢卡斯、8-胡人天(微博) 数据)、13-王秋明 、14-周燎 、15-聊博超 、22-郭皓

黄牌:第11分钟 赵宏略(天津泰达)第42分钟 乔丹·吉尔(天津泰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