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发布客战亚泰海报:球队抬起头 向上走!

富力发布客战亚泰海报:球队抬起头 向上走!

富力亚泰海报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2015中超联赛第7轮,刚刚在亚冠赛场惨败给J联赛劲旅大阪钢巴的广州富力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为预热这场比赛,富力发布了主题为“抬起头,向上走的”海报,来鼓舞球队的士气,表达拿下比赛的决心。

亚冠赛场遭遇惨败后,富力主帅孔特拉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将把球队的赛季目标转移到国内赛场,争取在中超和足协杯双线有所作为,杀入下赛季的亚冠联赛。本周日,富力将赴客场挑战势头正劲的长春亚泰。富力能否在中超赛场有所作为,一扫亚冠惨败的阴霾,也是颇为引人关注。

富力海报的主题为“抬起头,向上走”。海报的主体由三层抽象的台阶组成,台阶分别为近三个赛季富力客场对阵亚泰的战绩。2012到2014赛季,富力客场挑战亚泰的成绩逐年进步。2012赛季,富力客场1-2不敌亚泰;2013赛季,富力客场与亚泰战成2-2平;上赛季,凭借达维的补时绝杀,富力客场3-2逆转亚泰。

2015赛季第7轮,富力客场挑战亚泰,俱乐部也是希望再接再厉,能延续战绩上的上升势头,客场全取三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