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主场丢五球 创中超亚冠主场最大失利比分

富力主场丢五球 创中超亚冠主场最大失利比分

双方剑拔弩张

早报讯前晚的恒大顺利小组出线,而昨晚恒大的同城兄弟——广州富力队却输得很惨。2015亚冠小组赛F组第五轮,上赛季中超季军广州富力队主场迎战上赛季J联赛冠军大阪钢巴队,最终富力在主场0:5惨败给对手,不仅创造了中超球队在亚冠主场的最大失利,同时也提前一轮被淘汰出局。

本场比赛,大阪钢巴队的开局非常顺利,第14分钟远藤保人助攻帕特里克首开纪录。第43分钟帕特里克头球助攻阿部浩之破门,第45分钟帕特里克单刀梅开二度,半场富力就3球落后,下半场阿部浩之和宇佐美贵史又各入一球。富力不仅输掉比赛,终场前,主力后卫张耀坤(微博 数据)和对手斗气,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另一支中超球队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在主场3:1战胜有“越南切尔西(数据)”之称的越南平阳队。第20分钟,山东鲁能后卫接连失误,阮忠煌断球劲射破门。第27分钟,塔尔德利边路传中助攻杨旭(微博)数据)头球破门。第61分钟,塔尔德利助攻乌索破门。第69分钟,杨旭禁区内射门反弹入网完成梅开二度。同组的由于全北现代不敌柏太阳神(后者已出线),山东鲁能末战只需要客场战胜全北现代就可以获得小组出线,不过难度不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