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许家印下必杀令要求多进球 上万球迷助威恒大

许家印下必杀令要求多进球 上万球迷助威恒大

许家印与卡帅交流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记者许可(微博)首尔报道)今晚,广州恒大将在客场挑战首尔FC队,如果能够顺利拿下对手,恒大就可提前小组出线。赛前,恒大老板许家印乘坐专机抵达首尔,下榻在球队所在的梅菲尔德酒店,与恒大将帅一一握手加油,并下达了必杀令,要求恒大一定要拿下首尔提前晋级。

许家印是今天下午乘坐专机抵达韩国首尔梅菲尔德酒店,在酒店大厅,许家印与队员和教练组进行了简短的交流,许家印鼓励队员们打好比赛,并对卡帅下达了必杀令,要求恒大这场比赛必须要多进球。

许家印向卡帅简单了解了一下恒大在抵达首尔之后的训练备战情况,在得知一切都准备就绪,队员们状态不错时,他也是非常满意,再次强调,球队一定要赢球。许家印透露,今晚会有超过1万的中国球迷到现场为恒大加油,所以球队必须为胜利而战。

恒大队员此前并不知道老板要来首尔,也是在下楼准备出发到球场才看到了他,而许家印也不希望给队员们太多的压力,希望自己的到来可以给球队一个惊喜,一份鼓励,让恒大最终可以完胜首尔归来。据悉,许家印将在比赛结束后立刻返回国内,而恒大将在明天回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