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竞彩周二亚冠:恒大客场难胜 国安取胜晋级

竞彩周二 亚冠:卡纳瓦罗是时候证明自己了

如果卡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要想超越里皮(微博),今天晚上是最佳时候了。

在里皮时代,恒大并没有成功在首尔拿下胜利。其实,他们每到亚冠本轮的时候,总是脚软。

说些数据吧。

中超球队在亚冠第5轮的成绩仅有2胜3平13负,而恒大在亚冠小组赛第三场客场的表现也仅有1胜2负。

此外,除了曾经双杀泰国弱旅蒙通联以外,恒大从未在亚冠小组赛双杀对手。他们在本赛季亚冠是击败了首尔FC的。

卡纳瓦罗 如果今晚能够战胜对手,他将多了一份证明自己的砝码,毕竟他的队员已经全部复出,他们今晚是以最强阵容出征的。

相比恒大,崔龙洙带领的首尔FC情况要糟糕许多,他们在上轮K联赛是输了1比5,而且老将车杜里在比赛中下场,本场待定。在赛前,崔龙洙也首次服输,他强调自己球队的问题很多,要击败恒大不容易。

不过,崔龙洙的球队在首尔4次对话中超球队4胜1平,而恒大最近3次做客韩国的成绩是一年比一年差,从第一年的大胜,到第二年的平局,再到去年的输球。

因此,今晚是卡纳瓦罗证明自己的最好时间。不过,我一直不看好这位菜鸟主帅。因此,我今晚不会支持恒大。其实,恒大只需要平局就可以拿到1000万的晋级奖金,他们没有冒险的必要。

因此,本场比赛支持平局,推荐是支持受让一球 胜。希望恒大打脸吧。

上面提到中超球队不擅长亚冠的第五轮,但国安除外。

国安是少数在这一轮比赛赢过比赛的球队,而且他们的亚冠主场连续9轮不败,赢了6场,包括本赛季的3连胜。此外,国安亚冠参赛史上曾在主场4次面对澳大利亚球队,战绩是3胜1平。

国安本场比赛的最大不利因素是郎征(微博 数据)的禁赛,但现实是国安每逢澳大利亚球队就少了郎征。他之前的2次亚冠主场缺席对手均是澳大利亚球队,但国安全胜。

此外,裁判Valentin Kovalenko也是国安的福星,这位执罚了接近40场亚冠比赛的裁判曾两次执罚国安,结果御林军同样取胜,包括去年资格赛的4比0大胜。

和国安相比,布里斯班狮吼的情况无法比拟,他们最近6场亚冠客场仅有1胜3平2负的成绩,而且伤病满营。

因此,这次我选择继续支持御林军。希望国安不要让人失望吧。

周二003 首尔FCVS广州恒大

推荐:受让一球 胜

周二005 国安VS布里斯班狮吼

推荐:胜

(入云龙)

爱竞彩周二亚冠:恒大客场难胜 国安取胜晋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