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三巨头再度出击 骑士二战绿衫军望2-0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上午7点整,1-0领先的骑士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詹姆斯欧文和乐福(微博) 也期待着率队拿到2-0。【点击进入比赛直播间】(北京时间22日早7:00开赛)

比赛看点:三巨头能否持续给力?

在首场交锋中,骑士先抑后扬,他们首节让绿衫军打出了57.1%的投篮命中率,单节落后4分。在次节开始后,骑士落后的分差一度达到8分,但此时三巨头开始爆发,骑士随后打了对手一个53-25,在这波攻势中,乐福拿到了全场19分中的14分。而欧文全场拿到的30分里,有20分是来自上半场。在球队遇到危机的时刻,三巨头都能够挺身而出来解决问题。

在三人组首战合作的30分钟里,骑士每百回合的进攻效率达到了127.2,同时,他们将凯尔特人的进攻效率限制在89.9,正如欧文所言:“骑士有三巨头,还有一帮伟大的球员,从而为比赛定下了基调。”

不过,系列赛还很漫长,三巨头能否持续送出给力表现?毕竟,对于初次品尝季后赛的乐福和欧文来说,稳定性才是他们的最大挑战。

球星对决:欧文PK托马斯

欧文和小托马斯的飙分战将会持续整个系列赛,在首战中,欧文21投11中,三分球9投5中轰下了30分。而小托马斯也不甘示弱,他替补登场,拿到了22分10次助攻的两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凯尔特人首发后场组合合计只拿到了17分。

数据分析:绿军篮板失控

在首战中,凯尔特人篮板失控,以34-46落后骑士,让骑士抢下了15个进攻篮板。而34个篮板也是目前16支参加季后赛球队的最低纪录,当场,只有埃文-特纳的篮板数高于5个(7个篮板),在第二战中,绿衫军还需要加强篮板的争夺。

交锋记录:骑士季后赛发力

两队本季常规赛交锋4场,战成2-2,不过在最后两战中,骑士雪藏主力,战果并无太大参考性,在季后赛首场,骑士轻松退敌。

赛前言论:三巨头让绿军防守犯愁

经过首场的较量,凯尔特人深深意识到,想要防住骑士太难。“他们迫使你不断做出选择。”绿军主帅史蒂文斯表示,“我们需要重点照顾詹姆斯,还需要盯防乐福和欧文,当你面对如此级别的球队时,你必须在48分钟里打出伟大的攻守表现。”

预计双方首发:

骑士:欧文、詹姆斯、乐福、莫兹戈夫、JR-史密斯

凯尔特人:巴斯、泽勒、布拉德利、斯玛特、特纳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