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森斯:肾上腺素让我坚持 希望膝盖没有问题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据《达拉斯晨报》报道,在今天小牛客场挑战火箭的比赛中,钱德勒-帕森斯(微博)在上半场受伤离场,赛后他表示当时膝盖就有疼痛的感觉,并担心膝盖会出现肿胀情况。帕森斯表示明天他将接受医生的检查,希望膝盖不会有任何问题,并认为自己不会因此而缺阵。

帕森斯因膝盖疼痛缺席了常规赛最后六场比赛,在本场比赛第二节进行到7分26秒时,他接拉简-朗多助攻完成了扣篮(微博),看起来他的膝盖似乎没有问题了。但是两分钟后帕森斯一瘸一拐的回到了替补席,毛巾捂在头上显得有些痛苦。然后在现场火箭球迷的嘘声当中,帕森斯一瘸一拐的走回了更衣室。

在第二节末段帕森斯又回到了比赛之中,本场比赛他打了36分钟,15投5中得到10分、6个篮板和2次助攻,最终小牛以108-118负于火箭,在大比分上处于0-1的落后。赛后,帕森斯表示他担心膝盖会出现肿胀情况。“那次扣篮落地后,我就感觉有些疼痛。”帕森斯说,“好像腿都不是我自己的了一样。我真的不能乱动,那种感觉糟透了。”

帕森斯表示在比赛的前6-8分钟里,他的感觉是很好的。“我认为部分原因是肾上腺素的刺激。”帕森斯说,“当我落地时发生了意外,那真是痛苦的时间。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希望今天晚上不会肿起来。明天我会看医生和训练师,并希望没有任何问题。我想多打一会儿,但是你也必须保护自己的身体。今天我的手感有些不好,错过了一些空位投篮的机会。”

换句话说,尽管帕森斯对自己的膝盖比赛乐观,但是对于他和小牛来说这仍然是个问号。“我不能像平常那样跳跃,我的右脚膝盖肯定有些疼痛和不适的感觉。”帕森斯说,“但是我想打比赛,我认为这不会导致我缺阵,希望没有任何的问题。”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