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舜天彪悍主场冠绝中超 全胜纪录超越恒大国安

舜天彪悍主场冠绝中超 全胜纪录超越恒大国安

舜天主场三连胜冠绝中超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中超已经战过六轮,江苏舜天(微博 数据) 的成绩并不突出,但高洪波率领的蓝衣军团却有一项数据,冠绝中超——主场全胜!而北京国安正是因为主场被贵州茅台逼平,才被广州恒大一举反超;中超霸主恒大也曾在家门口被苦主亚泰逼平。

主场成绩,往往是一支球队一个赛季成绩的保障,毕竟在家门口作战,球员不用受舟车之苦,也不用被陌生的球场所坑害,更会有数万名球迷的支持。所以主场优势十分重要,但在中超最牛的主场已经不属于北京国安,而是中国南方的江苏南京。

目前,北京国安的主场成绩是3战2胜1平,广州恒大4战3胜1平,广州富力是3战1胜1平1负,而上海上港上海申花都是3战2胜1平。争冠集团中的球队,主场成绩都没有做到全部飘红,要知道中超刚刚开始,如果不能做到主场全部拿下对手,很可能会被早早甩开。但江苏舜天做到了!主场?就是对手来送三分!

三个主场江苏舜天场均攻入2球,丢球数不足1球。虽然这个数据不足以证明南京是魔鬼主场,但它却保证了这里是目前中超唯一主队全胜的圣地。本场比赛,辽足首开纪录,经过鏖战江苏舜天才顽强的通过点球扳平比分。就在人们认为会以平局收场的时候,孙可(微博) 数据)站了出来,帮助球队完成绝杀!

若不是三个主场豪取9分,现在的高洪波肯定会压力极大。正是主场的彪悍,才让蓝衣军团重新闯入积分榜前列。要知道,此前北京国安能够在上赛季紧追广州恒大,正是因为主场战绩的出色。如果江苏舜天的这个优势换给“御林军”,曼萨诺颠覆恒大王朝就不再是梦。(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