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舜天2-1逆转辽足 2国脚火力全开孙可爆射反超

舜天2-1逆转辽足 2国脚火力全开孙可爆射反超

舜天2-1逆转辽足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9:45,中超第6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在其中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舜天(微博 数据) 坐镇主场2-1战胜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张野 首开纪录,李昂点球命中扳平比分,孙可(微博) 数据)84分钟绝杀帮助舜天2-1战胜对手。

比赛焦点

舜天新赛季主场三连胜:赛季主场全胜!本场比赛舜天表现出对胜利的渴望,上半场也牢牢把持着局面,但辽足下半场积极的改变让舜天一时间不能适应。一次防守中的失误让他们一度陷入被动,实力占优的舜天扳平比分后猛攻对手,最终依靠孙可的绝杀反超比分。新赛季舜天主场三连胜!高洪波要做的,是带领球队在客场拿出更具说服力的表现。

波利首秀惊艳:此前因伤从未出场的辽足10号本场比赛临危受命,上半场顶替受伤的詹姆斯披挂上阵。他也用不俗的发挥回报球队对他的信任。比赛中良好的处理球让人侧目,最精彩的表演莫过于助攻张野:恰到好处的插上将球稳稳卸下,轻轻一拨晃过后卫搓到中路,落点妙到颠毫,张野需要做的仅仅是将球顶向正确的方向,一系列处理球,堪称闲庭信步。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辽宁宏运右路45度角斜传禁区被后卫解围出来,詹姆斯大禁区边缘抢到第二点拔脚怒射,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回场内!

第20分钟,孙可在禁区内拿球后横向带球甩开丁海峰后直接打门太正,皮球被张鹭(微博) 数据)拿住。4分钟后,吴曦在大禁区线上过掉两名后卫后直接打门被后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任航 门前力压丁捷(微博) 数据)被站位非常好的张鹭抱住。

第53分钟,辽宁宏运发动反击,顶替詹姆斯上场的波利拿球后挑传中路,张野插上后小禁区内头球破门 ,张思鹏 毫无反应,辽足1-0舜天!

第58分钟,埃斯库德罗边路拿球横向突入禁区后横敲,卡尔坦森得球后转身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李昂主罚点球命中,舜天扳平比分。

第84分钟,埃斯库德罗左路45度角斜传,第一点被后卫抢到解围不远,孙可抢到第二点拔脚怒射,皮球打在宏运(微博 数据)球员身上发生折射弹入球网,2-1,江苏舜天反超比分!

第87分钟,埃斯库德罗禁区内拿球挑射球门近角,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回禁区,孙可补射,皮球再次击中横梁下沿!

舜天2-1逆转辽足 2国脚火力全开孙可爆射反超

数据分析

主队在大部分的时间内控制着比赛的走势,控球率上可见一斑:59.2%的控球率高出对方近20%,也印证了赛前辽足主帅所言:向舜天学习控球打法。射门上,主队19-12领先,其中舜天9次射正,客队5次命中目标,远射均为5次,能看出主队在禁区内创造了更多的进攻机会,而客队更侧重于防守反击。可以说,主队在技术上占据优势,也拿出了必胜的气势,2-1的比分实至名归。

赛后声音

陈洋(微博):“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中运气不是很好,詹姆斯打了一个门柱,然后受伤下场(后被送往医院,编者注),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很大的打击。下半场我们在领先的情况下,球员们没能守住,但球员们表现非常好,他们已经非常努力了,接下来,我们回去会好好总结,打好下面的比赛。”

高洪波:“这么困难的情况下,能赢下比赛非常不容易。特别是在落后时,球员们没有放弃,体现出球队进取心。此外,我一直强调,中超赛场没有谁比谁强多少,所以我一直给球员强调的是,我们在每个环节都需要把它抓好,才能够在90分钟内战胜对手。”

江苏舜天首发:

门将:30-张思鹏 ;

后卫:2-李昂、6-奥特森、23-任航、24-吉翔 (70’12-张晓彬 );

中场:20-孙可、8-刘建业(微博) 数据)、16-萨米尔、22-吴曦(53’28-杨笑天 );

前锋:10-卡尔坦森、11-埃斯库德罗;

辽宁宏运首发:

门将:1-张鹭;

后卫:5-杨善平(微博) 数据)、11-郑涛(微博) 数据)、8-张野、32-丁海峰;

中场:26-秦升(微博) 数据)(46’21-杨运(微博 数据))、28-米切尔、20-金泰延(微博) 数据)(78’30-金裕晋)、35-丁捷;

前锋:12-詹姆斯(20’10-波利)、34-邱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