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悍将回击皮尔斯轻视:他就是吃伟哥自嗨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华盛顿邮报》报道,对于皮尔斯轻视猛龙,猛龙悍将阿米尔-约翰逊做出回击,称皮尔斯这样讲如同吃伟哥自嗨。

皮尔斯效力的奇才在季后赛首轮对垒猛龙,皮尔斯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猛龙缺少令奇才感到害怕的因素。对于皮尔斯的这个说法,猛龙前锋约翰逊进行了反击。

“在我看来,他就是自嗨,你们明白吗?”约翰逊说,“老家伙,一位老将,你们懂的,他需要刺激自己,所以说了那些话。那就像用伟哥,你们懂的,怎么让自己嗨起来?”

约翰逊表示猛龙球员不会将皮尔斯的那番言论作为动力,他们的球迷会好好“招待”皮尔斯的。“我认为我们的粉丝会为我们撑腰,”约翰逊说,“到时候每当他拿球,球迷们就会爆发出嘘声,令他如在地狱。”

奇才主教练惠特曼自然是皮尔斯的支持者,他认为“真理”让奇才在季后赛更强硬。“他给我们带来了战斗的热情,无所畏惧,无论是投篮还是执行战术,他都会起到带头作用,”惠特曼说,“很幸运能够拥有这样的球员,他上赛季在篮网打球,在季后赛首轮没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击败了猛龙。他在季后赛能为球队做出很多贡献,这就是我们要邀请他加盟的原因。”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