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月最佳球员:韦少西部三连霸 猛龙核心首当选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NBA官方公布了东西部4月份最佳球员,猛龙当家核心德罗赞和雷霆主控韦斯特布鲁克斯分别当选。其中,德罗赞是职业生涯首次获此殊荣,而韦少则是连续第3个月获得西部月最佳,其个人表现之出色可见一斑。

韦少包揽了西部2月份、3月份和4月份月最佳球员奖项,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连续3个月当选月最佳球员。在4月份,韦少火力惊人,场均得到联盟最高的32.5分,联盟第3的8.1次助攻,以及西部后卫中第1的8个篮板。此外,韦少两次砍下三双,使得个人赛季总三双数达到11次,傲视全联盟。

另外在这个月的8场比赛中,韦少4次至少轰下36分,其中在常规赛最后3场比赛,他场均得分更是高达42.3分,命中率达到50%。在对步行者的比赛中,韦少砍下生涯最高的54分。收官战,韦少得到37分,其中上半场就独砍34分。常规赛结束,韦少获得生涯首个得分王头衔。

韦少4月份高光表现:

4月6日对阵火箭,韦少贡献40分13助攻和11篮板的三双数据,但球队以112-115输球。

4月11日对阵国王,韦少得到27分10助攻和5篮板,率领球队116-103取胜。

4月14日打开拓者,韦少砍下36分11篮板7助攻,帮助101-90获胜。

德罗赞收获个人首个月最佳荣誉。在4月份,德罗赞场均得到东部最高的24.1分,另外还能送出4.9次助攻和3.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49.2%。其中在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德罗赞25投14中疯砍38分。这个月,德罗赞出战7场,猛龙战绩达到5胜2负,球队单赛季49胜也打破了队史纪录。

德罗赞4月份高光表现:

4月4日对篮网,德罗赞27分8篮板8助攻,但球队109-114输球。

4月11日对魔术,德罗赞29分5助攻和3篮板,率领球队2分险胜

4月12日对热火,德罗赞贡献24分6篮板和4抢断,球队107-104险胜。

其他获得月最佳提名的球员有:小托马斯(凯尔特人)、布鲁克-洛佩兹(篮网)、保罗-加索尔公牛)、库里勇士)、C-J-迈尔斯(步行者)、德安德烈-乔丹(快船)、保罗(快船)、“浓眉哥”戴维斯(鹈鹕)和莱昂纳德(马刺)。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