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幸福足协杯对阵广西 发海报“使命毙达”

华夏幸福足协杯对阵广西 发海报“使命毙达”

河北华夏幸福官方海报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4月15日20:00,河北华夏幸福将首次出战足协杯,迎战广西龙桂达。赛前,河北华夏幸福发布官方海报“使命毙达”,鼓舞全队战胜龙桂达,寓意足协杯之路走得更长更远。

在上周日客场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客场对阵青岛海牛,全程压制对手,反客为主,以1-0战胜对手,赢得联赛首胜。4月15日,河北华夏幸福首次踏上足协杯之旅,对手是广西龙桂达,俱乐部发布官方海报——使命毙达,借此激励全队使命一出,勇敢争胜,拿下广西龙桂达,赢得足协杯首胜。值得一提的是,这也与俱乐部的母公司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使命必达”高执行力的公司文化不谋而合。据悉,如果此轮获胜,河北华夏幸福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