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联盛遭四连败 北控平卓尔阿尔滨胜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2015中甲第四轮第一比赛日,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轻取湖南湘涛,江西联盛不敌呼和浩特中优惨遭开局4连败。另外北京理工惜平新疆,延边长白山打平深圳宇恒,天津松江险平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北京北控憾平武汉卓尔

江西联盛1-2呼和浩特中优

此番一役进行至第26分钟,中优外援前锋威廉单刀推射得分,中优1-0领先。不过赛至第37分钟,主队后卫黄佳强大力劲射得分,将比分扳为1-1平。易边再战之后,第80分钟,王云龙(微博)为中优赢得点球机会,威廉主罚命中,中优2-1。最终,呼和浩特中优客场2-1取胜,战罢四轮后拿到2胜1平1负积7分的成绩。反观江西联盛开季惨遭4连败,继续垫底。值得一提的是,江西联盛的这一波连败,都是在主场。

北京理工2-2新疆

此役上半时,两队互有攻守却均未取得进球,打成0-0平。第53分钟,达纳拉赫门前补射得手,力助新疆队取得1-0。第60分钟,北理工外援前锋马尔奎斯头槌攻门得分,将比分扳为1-1平。第87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胡明门前抢点推射建功,帮助北理工2-1反超比分。不过赛至第89分钟,新疆队外援费利佩在主队禁区内接队友传中抢点头球攻门得分,将比分锁定为2-2平。本轮战罢,北京理工2胜2平积8分仍保持不败,新疆队则是1胜1平2负积4分。

延边长白山1-1深圳宇恒

本场比赛进行至第33分钟时,延边长白山的韩国籍前锋河太均,其在对方门前接队友传中抢点打门得手,延边长白山1-0领先。第39分钟,深圳宇恒由意大利中卫朱塞佩头球破门,将比分扳为1-1平。易边再战,两队均未再度进球,最终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本轮之后,延边长白山2胜2平积8分,继续保持不败。至于深圳宇恒则是3平1负仍未斩获赛季首胜。

天津松江1-1青岛中能

此役上半时,两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69分钟,青岛中能获得点球机会,王军主罚一蹴而就,青岛中能1-0领先。而在终场前读秒阶段,松江获得角球,刘盛门前抢点攻门得分,力助松江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本轮战罢,青岛中能1胜2平1负积5分,反观天津松江则是1胜1平2负积4分。

大连阿尔滨2-0湖南湘涛

此役上半时进行至第32分钟,布鲁诺边路下底传中,拉内吉在门前抢点打门得分,阿尔滨1-0领先。易边再战之后第60分钟,阿尔滨的瑞典籍中卫巴克曼再下一城。最终大连阿尔滨主场2-0轻取湖南湘涛。本轮之后,阿尔滨3胜1平积10分,湖南湘涛则1胜1平2负积4分。

北京北控0-0武汉卓尔

京汉大战是本轮中甲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临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北京北控占据了明显上风,却多次浪费机会。最终,两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本轮战罢,北京北控2胜1平1负积7分,反观武汉卓尔则是1胜2平1负积5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