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彦硕:火箭恐再一轮游 弃帕帅签铁扎很正确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火箭今天在客场以100-90战胜黄蜂,著名篮球评论员朱彦硕做客腾讯《NBA比赛日》,为广大网友解说评述了本场比赛,朱彦硕认为火箭极有可能在季后赛止步于首轮,并表示MVP之争库里要强于哈登。

火箭本赛季一直处于西部前四之列,但在常规赛末期随着马刺快船等队的爆发,火箭势头有些被压制。朱彦硕认为火箭很有可能再度“一轮游”。“我认为火箭这赛季又将止步于首轮,”朱彦硕直截了当的说道,“贝弗利赛季报销的时候,就宣告火箭很难突破首轮了,这是一个重创,贝弗利说他五月份的时候可以复出,但火箭能活到五月份吗?”

至于火箭最终的排名,还需要等到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之后才能确定,而他们季后赛首轮的对手,也需要在那时候才能揭晓,朱彦硕表示火箭肯定不想在首轮打马刺,打开拓者是比较理想的情况,“打开拓者是有机会,因为两队互相克制,都有令对方防不住的优势点,而打快船是没有把握的,快船在常规赛最后打出状态了。”

打出状态的也绝不止快船一队,马刺目前正经历一波11连胜,朱彦硕认为马刺已经重回总冠军竞争行列,“马刺状态已经恢复到争夺总冠军的行列,他们并不讲究什么巨头,更讲究团队和整体性。”

本赛季常规赛MVP的竞争异常激烈,库里和哈登谁能加冕仍然未知,朱彦硕认为库里的优势更大一些,“MVP的竞争库里优势要大很多,如果火箭不能拿到分区冠军,哈登想拿MVP就很悬了,韦少今年也打出了非常火爆的数据,但雷霆战绩也太差了,因此库里优势非常大,他们战绩太恐怖了。”

哈登本赛季已经罚了700次以上的罚球,造犯规能力让许多球队无可奈何,朱彦硕认为哈登的造犯规是身体力量和速度的优势,而且大多犯规都确实是犯规了,当然也有一些明星哨,“我觉得哈登造犯规也无可厚非,身体是他的优势,他很高很壮,而且哈登很有速度,推土机式的进攻也容易造犯规。”

布鲁尔今天在比赛中连续上演精彩攻防转换,堪称“轻骑兵”,朱彦硕曾与布鲁尔有过深入接触,他透露布鲁尔非常幽默,“我觉得布鲁尔如果不打篮球的话,会是一个很好的喜剧演员,他很会说话,非常爱开玩笑。”

火箭去年休赛期并没有与帕森斯续约,而是签下了阿里扎,对于这一运作是否成功的问题,朱彦硕认为这是成功的,“没有续签帕森斯,签来阿里扎是正确的。阿里扎的得分能力不比帕森斯弱多少,而且他的防守非常好,更何况在常规赛末期,阿里扎状态确实好起来了。”

此外在谈到一直渴望当主教练却一直当不上的传奇球星尤因时,朱彦硕认为尤因不适合做主教练,“尤因当不上主教练,主要是能力不行,许多球队只想让他当内线中锋教练,而如果想让他整合球队,和很多后卫教练是比不上的。”

火箭与黄蜂一战进行的非常平稳,火箭不费力最终轻松取胜,而且分差也不是很大,朱彦硕认为这就是实力的差距,“黄蜂这场比赛有一种安乐死的感觉,火箭没怎么发力就拿下黄蜂,而黄蜂根本没有招架之力。”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