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怒盖前替身!最强霍华德回归 连续三场砍两双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德怀特-霍华德在今天火箭121-114击败鹈鹕的比赛中出场时间继续增加,全场出场28分钟,在篮筐保护方面作用明显。他在和前替身欧米尔-阿西克的对位中占据上风,一度盖掉对方的上篮。霍华德(微博)今天打出两双,得到19分11篮板3盖帽,这是他连续第三场两双。

第一节进行到8分26秒,欧米尔-阿西克内线得到皮球,和霍华德一对一,他扛了霍华德几下过后,直接背打到内线,准备进行上篮。阿西克是一个不擅长进攻的球员,但他和霍华德以及火箭是有些恩怨的,这让他憋着一口气,想要给霍华德点颜色。阿西克上赛季在火箭期间,非常不情愿做霍华德替补,主动要求火箭交易他。

2014年夏天,阿西克加盟鹈鹕,他本赛季每次见到霍华德和火箭,都显得格外拼命。因此,在内线遇到一对一单挑霍华德的机会,阿西克当然不会错过,但在他出手一瞬间,霍华德直接将球盖到篮板上,并拿下防守篮板。如果论身高吨位的话,阿西克和霍华德不相上下,但两人的运动能力差距较大。霍华德全场贡献3个盖帽。

霍华德首节比赛在场期间,篮筐保护得不错,他下场过后就是另一番情景。首节进行到6分03秒,多西顶替霍华德上场,他跑动非常积极,有些蓝领本色,能力却是硬伤。霍华德下场过后,火箭一共丢了三个进攻篮板,其中两个由阿西克和里安-安德森转化成得分。因为表现实在不堪,多西只打了6分钟,他在场期间火箭输了10分。

在上场火箭被马刺逆转的比赛中,火箭就面临了同样的问题。霍华德下场过后,凯文-麦克海尔用约什-史密斯做中锋,一大带四小,结果内线被打爆,比分被马刺追上,最终输掉比赛。前车之鉴,麦帅今天上多西,但效果依然不明显。唐塔纳斯-莫蒂埃尤纳斯赛季报销,对火箭确实影响蛮大。

对于火箭来说,比较积极的影响是,霍华德的出场时间在增加,可以减少这种真空期。霍华德现在除了打每节前几分钟外,还会在第二节和第四节后半段打一阵,增加出场时间。按照目前的节奏,霍华德季后赛打30多分钟没有问题。但另外那10多分钟谁来填补呢?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