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对莫蒂背伤感同身受 安心康复勿着急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火箭今天官方宣布了莫蒂埃尤纳斯赛季报销的消息,德怀特-霍华德对莫蒂的遭遇感同身受,因为此前他也饱受背部伤势困扰。霍华德(微博)建议莫蒂要安心养伤,切忌操之过急。

莫蒂埃尤纳斯在3月26日与鹈鹕一战后便再也没有登场,本欲采取保守治疗以便能征战季后赛,但最终因背部伤势严重不得不接受手术,据莫蒂透露,如果自己不采取手术治疗的话,极有可能会危及职业生涯。

“经过核磁共振检查,我发现伤情非常严重,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如果采取保守治疗的话,极有可能永远都无法痊愈,那时候就有可能职业生涯提前报销了。”莫蒂埃尤纳斯说道。而霍华德曾遭遇过类似伤病,他表示如果不手术的话,确实有可能从此告别篮球场。

2012-13赛季,霍华德带着对总冠军的憧憬加盟了洛杉矶湖人队,但可惜饱受背伤困扰,迟迟没有打出状态,最终也没能如愿以偿。其实自从霍华德遭遇背伤以来,他再也没能打出巅峰时期的状态,可见此伤病对于球员的危害。而霍华德也为队友提供了一些康复建议,避免其走弯路。

“这是一个很艰难的情况,”霍华德说道,“我曾经也遭遇过背伤,对他而言,千万不要着急,这很困难,因为他想上场比赛,想重新回到球场。他必须把其他事情放一边,安心养伤,如果你伤了你的背,也就伤了你的整个身体。”

莫蒂埃尤纳斯本赛季为火箭出战了71场比赛,场均能贡献12分5.9个篮板,也终于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稳坐火箭首发大前锋的位置,只可惜伤病无情,莫蒂的辉煌一季就这样提前结束了。而火箭首发控卫贝弗利此前也赛季报销了,这对志在冲冠的火箭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