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最大对手球迷选马刺 帕克:火箭将会打疯

火箭最大对手球迷选马刺 帕克:火箭将会打疯

马刺火箭最大对手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今天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战马刺队,这是两队三天内的第二次交锋,马刺队后卫托尼-帕克(微博)表示今天的比赛会是一场不同的比赛,因为火箭队会打得很疯狂,但是马刺队也会做好准备的。另外,在纪事报关于“哪支球队是火箭队最大的对手?”的票选当中,多数球迷(41%)都选择了马刺队。

本周四马刺队在主场迎战火箭队,赛前帕克(微博)的状态是“可能出战”,表明他有受困伤病影响的迹象,结果在那场比赛中他18投13中砍下27分,带领马刺队以110-98击败火箭队。可是在本周三马刺队与雷霆队的比赛中,帕克因跟腱酸胀只打了16分钟,而且5投1中仅得到2分和2次助攻。

只能说在与火箭队的比赛中,帕克的表现看不出他有任何疼痛或其他不适的迹象,因为他还包办了马刺队的前9分。“和雷霆队的比赛真的让我发疯了,因为我没有打多少分钟。”帕克说,“休息让我有了更好的感觉,并认为自己应该扛起球队。”

而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帕克表示他应该不会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他相信这会是一场不同的比赛。“这将是我们的一个巨大的考验,因为火箭队会有一些疯狂,他们会带着大量的能量去打球,我们不得不匹配他们的能量。”帕克说,“这会是一场不同的比赛。”

火箭队不得不挺过马刺队这一关,因为如果今天他们再次输球,那么排名可能会跌至西部第六。而在《休斯敦纪事报》于“哪支球队是火箭队最大的对手?”的票选当中,多数球迷(41%)都选择了马刺队。

这项投票调查共有9个候选项,其他8个候选项是小牛队、勇士队、开拓者队、雷霆队、快船队、湖人队、灰熊队和其他球队,结果29%的球迷选择了小牛队,10%的球迷选择勇士队、9%的球迷选择开拓者队,4%的球迷选择雷霆队,3%的球迷选择其他球队,选择快船队和湖人队的球迷都是2%,没有球迷选灰熊队。

很显然,马刺队是火箭队最不愿意看到的对手,特别是在季后赛当中。本赛季与马刺队的前三次交锋,火箭队的战绩是1胜2负。当然,常规赛期间火箭队还不是特别怕马刺队,他们在主场对马刺队已经是四连胜。但是在季后赛当中,火箭队千万别碰上马刺队,否则会被老辣的卫冕冠军玩的欲仙欲死。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