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克称状态正佳欲二擒火箭 邓肯道防哈登秘诀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休斯敦纪事报》消息,昨天火箭队在与马刺的关键一战中败北,北京时间周六,他们和马刺将还有一场较量,此战将直接决定西部2-6位的排名变动,如果输球,火箭可能跌至西部第六。

在昨天的比赛中,托尼-帕克(微博)表现出色,拿下27分,看起来他的伤病情况恢复良好,要知道此前对阵雷霆的比赛,他仅仅得到4分,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的跟腱感觉不适。

“对于昨天的表现,我自己也感觉到很吃惊,因为其实我并没有打很长时间的比赛。”帕克(微博)说,“我觉得昨天自己的油箱里加满了油,可以不断给我提供动力。我感觉到自己通过休息找回了体力,可以带领球队征战。”

对于明天的比赛,帕克也信心十足,尽管比赛的地点从马刺主场转移到了火箭的主场。

“这将会是一场挑战,显然火箭队将会比较疯狂,他们会带着很大的能量来打这场比赛,而我们必须想办法来应对。”帕克说,“这和双方的第一次交手将会完全不同。”

限制哈登,马刺有办法

马刺队能够击败火箭,显然和他们对于詹姆斯-哈登的防守也有很大的关系。哈登很有杀伤力的得分工具就是走上罚球线,此前同马刺的比赛,哈登走上罚球线的机会更多。而昨天,他在罚球线上也有8罚8中的不错表现,可是其中有6次罚球是出现在比赛前一节半的时间里,马刺队很快发现了他们的错误,并进行了纠正。

“我们在比赛初期犯了一些错误。”球队中锋邓肯说,“我们在哈登运球突破的时候把手放在了错误的位置,他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如果你继续那样,他会不断走上罚球线来给你制造麻烦。好在我们很快做出的反应,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儿。”

哈登本赛季场均有10.2次罚球,罚球命中率为86.7%。

魔兽理解莫蒂的背痛

火箭队的立陶宛大前锋莫泰尤纳斯将因为背伤无缘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但事实上,莫泰的伤势可能比想象中的要更严重。据立陶宛媒体透露,莫泰预计将伤停3-4个月,他甚至可能因此无法代表国家队出征今年9月举行的欧洲篮球锦标赛。

火箭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表示,他非常能够理解莫蒂尤纳斯的背痛,因为在2012-13赛季他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的时候,也是因为同样的伤病限制了发挥。

“这种情况对他来说会很糟糕。”霍华德(微博)说,“我也曾经遭过这种罪。对他来说,我希望他能够按照自己的时间来,不要急,慢慢调养康复。他很希望能够复出打比赛,这对于他来说太难了。不过健康绝对是第一位的,如果你的背受伤了,你整个身体将会不受控制。”

不过德怀特这些话似乎是说给科比-布莱恩特听的。(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