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马刺拦截火箭 湖人攻破丹佛

NBA休斯敦火箭 VS 圣安东尼奥马刺(周三309)

开赛时间:4月9日08:30

火箭赛季总体表现相当优异,近期发挥更是极为出色,8场常规赛中取得7胜1负的绝佳战绩,只在客场以3分之差负于猛龙。这8场常规赛中,火箭只在与鹈鹕、奇才和猛龙的交锋中得分未能破百,不过要注意的是其防守表现有所下滑,只有3场比赛失分在百分以内。

卫冕冠军马刺近期表现令人刮目相看,在客场负于小牛后,球队接连战胜了雷霆、小牛、灰熊热火魔术掘金勇士,取得七连胜佳绩,尤其是主场击败勇士一役充分显示出了球队丰富的经验,以及全队默契配合的技战术素养。7场胜仗中,马刺只在与小牛和热火的交锋中得分未能破百。

两队最近10场交手,圣安东尼奥马刺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3胜2负略胜一筹。马刺与火箭近期状态相当,但是其形象相对较高,所以竞彩主让5.5分比较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5.5):胜

【NBA】洛杉矶湖人 VS 丹佛掘金(周三310)

开赛时间:4月9日 09:00

湖人的状态始终未见起色,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只录得两场胜仗,赢球能力依然不理想。8场常规赛中,该队仅仅在三场比赛中得分破百,即对雷霆、森林狼76人三场,不过其两场胜仗都是在客场。

掘金赛季至今胜率不到4成,但是均场得分能达到百分以上,只可惜球队防守不利,否则胜率还有望提高。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该队只有2胜6负,与赛季总体特征相当。8场比赛中,掘金只在两场比赛中得分破百,攻击力依然是球队的最大问题。

两队最近10次交锋,丹佛掘金8胜2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五连胜!湖人与掘金近段时间表现都相当糟糕,竞彩却开出主让9.5分明显偏深。

让分胜负推荐(-9.5):洛杉矶湖人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马刺拦截火箭 湖人攻破丹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