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马刺客场赢球 国王击退森林狼

NBA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俄克拉荷马雷霆(周二304)

开赛时间:4月8日 08:00

马刺近期保持了相当出色的状态,在客场负于小牛后,连克雷霆、小牛、灰熊热火魔术掘金勇士,在这7场比赛中球队仅在两场比赛中得分未能破百,攻防水准与较早前毫无二致。

雷霆原本在常规赛中发挥不错,连战连捷,孰料在主场以10分优势完胜湖人后,在接下来的6场常规赛中表现欠佳,只有1胜5负的糟糕表现,仅仅在客场战胜了太阳。在这6场表现欠佳的常规赛中,该队虽然只有两场比赛失分超过百分,但是亦只有3场得分在百分以上,攻击力明显呈现下滑状态。

两队最近10次交手,俄克拉荷马雷霆5胜5负平分秋色,其中主场3胜1负。竞彩开出客让4.5分,充分反映了卫冕冠军的表现,客胜可期。

让分胜负推荐(+4.5):圣安东尼奥马刺胜

【NBA】明尼苏达森林狼 VS 萨克拉门托国王(周二305)

开赛时间:4月8日10:30

森林狼的表现还是一如既往的糟糕,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只录得一场胜仗,即在客场加时赛中以2分的微弱优势战胜了爵士,而在此役之后连负湖人、火箭、鹈鹕、爵士、猛龙和魔术,遭遇六连败!

国王近期表现与雷霆较为类似,在连克奇才76人和太阳后,连负鹈鹕(两负)、灰熊、火箭和爵士,遭遇五连败!状态呈现明显下滑趋势。在这最近5场常规赛中,该队仅在与火箭的对攻战中得分超过百分,而有4场比赛失分破百,很明显该队的下滑是整体性滑落,攻防皆失色。

两队最近10次交手,萨克拉门托国王6胜4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3胜2负略胜一筹。竞彩开出主让4.5分比较合理,主队有望反弹。

让分胜负推荐(-4.5):萨克拉门托国王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马刺客场赢球 国王击退森林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