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黄蜂不惧热火 勇士斩杀鹈鹕

NBA】夏洛特黄蜂 VS 迈阿密热火(周二302)

开赛时间:4月8日 07:30

黄蜂最近的走势也不理想,在8场常规赛中仅录得3胜5负,而且是在主场先后战胜了老鹰活塞76人,客场则遭遇三连败!在这8场常规赛中,黄蜂有4场比赛得分破百,只有三场比赛失分超过百分,整体攻防水准尚算不错。

热火近期状态极为糟糕,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只有2胜6负的劣绩,而且当中只在与活塞的对阵中得分超过百分,攻击力再度下滑。当然该队还是维持了不错的防守水准,仅在与活塞、骑士步行者的较量中丢分在百分以上,其中后两场还是在客场。

两队最近10场比赛交锋,迈阿密热火8胜2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五连胜!竞彩开出主让3.5分,有明显偏浅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3.5):夏洛特黄蜂胜

【NBA】金州勇士 VS 新奥尔良鹈鹕(周二303)

开赛时间:4月8日 08:00

勇士的表现相当出色,在8场常规赛中录得7胜1负的佳绩,虽然略显遗憾,因为其前段时间是保持了全胜战绩,只可惜这一势头被卫冕冠军马刺终结,很明显球队在客场对阵强敌还是有一定的弱势。

鹈鹕原本状态回勇,连克国王森林狼湖人和国王,但是非常可惜与勇士一样,这一势头在上轮客场被终结,对手是开拓者,两队以90比99分出胜负。

两队最近10次交手,新奥尔良鹈鹕10场全败。竞彩开出客让3.5分,两队都在上轮落败,而且勇士连续做客,让分比较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3.5):金州勇士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黄蜂不惧热火 勇士斩杀鹈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