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尔顿:不会再犯愚蠢错误 渴望打入亚冠首球

埃尔顿:不会再犯愚蠢错误 渴望打入亚冠首球

曼萨诺携埃尔顿出席发布会

腾讯体育4月7日琦玉讯 (特派记者赵宇)第一场亚冠小组赛中,国安前锋埃尔顿因粗鲁动作,被亚足联禁赛。本场同浦和红钻队比赛,埃尔顿将正式复出,埃尔顿明确表示,自己希望今后不要再犯下愚蠢错误,并且争取在4月8日比赛中取得自己的第一个亚冠进球。

国安是在上赛季间歇期之后引进的埃尔顿,他也因此错过了亚冠比赛。国安客场同布里斯班狮吼队比赛是埃尔顿踢的第一场亚冠正赛,结果他就吃到红牌,禁赛两轮之后,埃尔顿在本场比赛中正式复出。如果不出意外,曼萨诺将会安排他首发出场。

“作为前锋,我的任务就是进球,所以我希望在这场比赛中表现足够出色,也争取打进自己的第一个亚冠进球。”谈及国安同浦和队比赛,埃尔顿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不过埃尔顿也表示,自己会在比赛中克制情绪,“期望不要像上一场比赛那样吃到愚蠢的红牌,这也给球队带来了损失。”

众所周知,琦玉世界杯球场有魔鬼主场的称号,这里也是日本球市最好的地方。谈到对手的魔鬼主场,埃尔顿表示并不在意,“作为一个运动员,肯定希望在人山人海、坐满观众的球场里踢球,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当然,主场的感觉会更好一些。我也希望球迷能够给我们制造一个良好气氛的比赛环境,这会更有利于我们的发挥。”

国安队今日下午五点在琦玉世界杯球场进行了踩场训练,不过依旧只对外开放前15分钟。这里的场地条件非常好,就连见过欧洲一流场地条件的埃尔顿都赞不绝口,“我看了一下球场,真的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好。虽然场地条件很好,但我们也知道,这场比赛肯定会很艰难,因为对手也想拿到三分。”

“对手期望拿到三分,我们同样如此,因为这能够帮助我们获得出线权。在我看来,这场比赛一定会很激烈,所以我也充满了期待。”埃尔顿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