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赢就淘汰!浦和主帅:不悲观 坚信能拿下国安

不赢就淘汰!浦和主帅:不悲观 坚信能拿下国安

浦和红钻主帅

腾讯体育4月7日琦玉讯 (特派记者赵宇)在此前的三场亚冠比赛中,浦和红钻队全部失利。同国安队比赛,球队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拿到三分,而且他们希望最后三场比赛全部取得胜利,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有出线的可能。

4月7日下午三点,浦和红钻队召开了同国安队亚冠小组赛赛前发布会。按说在之前的亚冠比赛中已三连败,主教练彼得洛维奇身上的压力应该很大。不过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他倒是显得很轻松,展望这场比赛时也显得信心很足,“我们之前遭遇到了三连败,这已经成为事实,所以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很严峻的挑战。我们的目标很明确,接下来三场比赛全部获得胜利,拿到九分,因为只有这样才有出线的可能。”

上一场比赛中,浦和红钻队客场0比2输给了北京国安,但彼得洛维奇始终不认为浦和队的实力比国安弱,“我们上一场比赛还是获得了不少好机会的,只可惜没有把握住。国安队的实力不错,因此这场比赛也会很艰难,但我始终坚信我们的球队可以获得胜利。”

由于浦和红钻队必须战胜国安队,否则就将提前两轮被淘汰,有日本媒体认为他们会在这场比赛中高打进攻牌。对于这种说法,彼得洛维奇并不太认同,他说:“我告诉球员不要太着急,不要用力过猛,否则对于球队来说反倒不是一件好事。国安队之前拿到了9分,他们也是一支非常好的队伍,我们需要在比赛中更谨慎一些。”

彼得洛维奇表示,通过之前三场亚冠比赛,球队的经验增长了很多,“我们球队水平也一直在提高。打完这场亚冠比赛之后,我们还有联赛,赛程确实很艰苦,但这并不是什么打不好的借口,我们必须面对这样的赛程和比赛条件。”

谈到中国足球,彼得洛维奇认为最近几年也有了很大提升,“中国足球的投资力度很大,中超的投入在亚洲都是领先的。我们之前虽然输给了国安,但我们并不会悲观,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有所收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