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称感觉良好 拳王:季后赛相遇淘汰火箭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火箭今天在客场以108-101战胜小牛,迎来两连胜,同时超越灰熊升至西部第二。德怀特-霍华德此役虽然一度出现受伤惊魂,但好在伤势不重,赛后“魔兽”表示自己感觉良好,希望能增加出场时间。小牛中锋泰森-钱德勒则表示如果季后赛和火箭相遇,有机会将休城淘汰出局。

霍华德(微博)在今天第三节比赛中和诺维茨基撞了一下膝盖,随后他一瘸一拐坚持作战,由于“魔兽”刚刚复出不久,因此这次受伤惊魂还是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我很好,感觉不错。”霍华德赛后谈起伤势时还不忘玩笑一番,“我需要奥拉朱旺的护膝了。对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健康,在常规赛最后几场比赛里找到节奏。”

霍华德自从复出后一直受到严格限时,此役他也仅仅出战了18分钟,在比赛决胜时刻只能坐在场下观战,赛后霍华德表示希望能增加出场时间,“每次只打三四分钟就要下场,这感觉很难受,有很多时候我刚刚找到感觉,教练就会告诉我‘你受到时间限制,必须下场,’这种感觉太艰难了。我希望能打得更久一些,因为在场上的感觉很不错。”

麦克海尔教练对于霍华德的表现也非常满意,“20分钟稍纵即逝,但霍华德表现得非常活跃,他看起来也非常不错。但他不可能刚复出就找到很好的比赛节奏,他还需要继续寻找(比赛节奏)。”

火箭今天打得一直非常郁闷,直到第四节才在局面上压制小牛,全场拿到24分6助攻4篮板的哈登赛后表示球队提高了在关键时刻的执行力,“我们还在不断成长着,已经开始表现出在关键时刻的执行力,这对我们非常重要,因为季后赛大幕很快就会开启,而季后赛将是每球必争的比赛。只要我们能保持状态,做好该做的事情,就没什么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哈登还谈到了霍华德之于火箭的重要性,“这个‘大个子’今天回归对我们帮助很大,我们需要帮他找回节奏,当然我们在季后赛中也需要他。”

小牛主帅卡莱尔赛后则对哈登的造犯规能力印象深刻,称赞“大胡子”就是一个制造犯规的机器。而小牛中锋泰森-钱德勒对于输球则非常不服,谈及季后赛首轮仍可能打火箭时,“拳王”满怀期待的说道,“我觉得我们有机会赢下系列赛,其实我感觉今天就有机会取胜的。”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