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对阵国王霍华德休息 琼斯确定于今日复出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火箭今天对阵国王,内线重要球员泰伦斯-琼斯确定复出,但德怀特-霍华德休战。霍华德(微博)本次休战和膝盖伤反复没有关系,是背靠背策略性休战。霍华德因为背靠背原因缺席了上场对阵猛龙的比赛,今天是他连续缺席的第二场。

“德怀特的限时会持续一段时间。”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说。北京时间3月26日,霍华德在火箭95-93击败鹈鹕的比赛中复出,他该场比赛只打了16分钟。在接下来两场比赛,霍华德一场比赛打了20分钟,一场比赛打了19分钟。在霍华德帮助下,火箭取得4连胜。

火箭96-99输给猛龙的比赛是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霍华德选择休息。火箭在今天和明天将迎来又一个背靠背,对手分别是国王和小牛。火箭这次决定让霍华德休息背靠背第一场比赛,参加明天对阵小牛的比赛,因为这场比赛可能是季后赛预演。

火箭目前排名西部第三位,但距离西部第二灰熊只有0.5个胜场差。灰熊最近状态非常糟糕,球队轮换和防守都出现问题,有急剧下滑的趋势。火箭如果在排名上超过灰熊,将获得西南赛区冠军,同时排名西部第二,他们届时的季后赛首轮对手将是小牛。

霍华德本赛季场均得到15.9分10.6篮板1.3助攻1.3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8.3%,罚球命中率为53%。帕特里克-贝弗利赛季报销,唐塔纳斯-莫蒂埃尤纳斯背部出现问题,霍华德对于构建火箭防守体系非常重要。火箭现在的任务就是确保霍华德季后赛健康。(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