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汇总:狼队大白熊赛季报销 犀利哥将留湖人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美联社消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中锋尼古拉-佩科维奇将会接受清创术,以修复其受伤的右跟腱。佩科维奇本赛季因此报销。

森林狼队是在当地时间周四宣布这一消息的,佩科维奇的手术将会于下周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进行,足部专家罗伯特-安德森博士将会为他操刀。当地时间本周一时,球队总经理、主帅桑德斯就已经向外界透露,佩科维奇将会在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中休息。

本赛季佩科维奇仅仅打了31场比赛,场均12.5分7.5篮板。这位身高2.11米的黑山“大白熊”在过去12场比赛中均未能登场。

佩科维奇在2012-13赛季打出完美表现,并在2013年8月与球队达成5年6000万美元的续约。然而从那之后,佩科维奇就不断遭遇伤病,过去2个赛季仅仅打了85场比赛。

今日其他新闻汇总还有:

犀利哥将留湖人

洛杉矶湖人队即将执行他们和“犀利哥”乔丹-希尔下个赛季合同的球队选项,2015-16赛季,希尔的合同金额将达到900万美元。

希尔是在上个赛季的休赛期同球队签订了2年18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合同第二个赛季为球队选项。

湖人队会在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非常活跃,因此他们的薪金空间非常重要。不过湖人队的管理层认为希尔在本赛季的表现值得他们执行合同选项将其留下。本赛季希尔场均12.3分8.2篮板,投篮命中率46.4%。

凯尔特人主教拒重返NCAA

此前CBS体育的记者戴维斯曾经报道,目前德州大学的主帅位置空缺,他们有意邀请现执教凯尔特人的布拉德-史蒂文斯重返NCAA执教。不过史蒂文斯如今明确表示,他不会回去。

史蒂文斯和凯尔特人的合同会在2018-19赛季结束后到期,而目前凯尔特人处在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时刻,他们距离西部第八的篮网、第七的热火都只有半场差距。

“我肯定会继续呆在波士顿的,这是我给这里的承诺。”史蒂文斯说,“只要球队还想我留在这里,那我就会留在这里为球队做一切事情。”

太阳中锋鼻骨手术

太阳队今天宣布,中锋亚历克斯-莱恩已经接受了手术修复鼻子骨折,他将至少缺席一周,并在下周接受复查。

莱恩是在3月31日太阳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遭遇鼻子骨折。

本赛季,莱恩为太阳出战了69场比赛(44次首发),场均上场22分钟,可以拿到6.3分6.6篮板1.5盖帽。

鹈鹕老板心理健康状况堪忧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鹈鹕队老板汤姆-本森的心理状况堪忧,新奥尔良当地法院的发言人沃尔特-皮尔斯表示,他们已经收到了一份关于本森的状况评估报告,他们将会在6月1日对此进行讨论,以确定本森是否有能力继续运营鹈鹕。本森还是新奥尔良当地著名橄榄球队圣徒队的老板。

在今年1月87岁的本森曾经表示,一旦自己的身体状况到了不能继续维持的地步,他将把球队公司的运营权交给他的第三任妻子盖勒。盖勒在2004年时与本森结婚。(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