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特批希尔不够努力 本季他或只对科比满意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据《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报道,本赛季湖人战绩不佳,斯科特对球员经常会有批评的声音,最近连本赛季首发次数最多的乔丹-希尔也没能例外,斯科特表示他对希尔本赛季的努力程度感到失望。

上场对阵篮网,希尔出场27分钟,砍下22分16个篮板,对于希尔上场的表现,斯科特曾表示,“希尔给我们创造了赢球的机会,如果没有他,我们不可能追近比分。”

虽然上场打得不错,但提到希尔整个赛季的表现,斯科特却不太满意。“我仍然觉得他可以打得更努力一些,”斯科特说道,“在这方面我对他有些感到失望,上个赛季作为一个局外人我曾看过他的表现,当时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有能量的家伙,不过现在他并没有表现出来,我认为他必须努力做到这一点。”

本赛季希尔的薪资为900万美元,下赛季为球队选项,希尔表示他希望湖人能执行这一选项。“我在这里待的很愉快,本赛季我获得了更多的上场时间,我自己也一直都在调整,但我无法知晓下赛季能否继续留在这里。”

目前湖人19胜53负的战绩排在西部倒数第二位,球队战绩不佳,斯科特对很多球员的表现都不太满意。此前斯科特曾点名批评过尼克-杨、林书豪(微博),也曾指责全队打的太自私,可能在他心中,本赛季唯一能令他满意的就是科比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