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直击乔治赛前训练 张卫平:功力已恢复8成

腾讯体育4月2日美国波士顿讯(前方报道组 段冉、张卫平(微博)步行者目前还在为获得一张季后赛门票而苦苦挣扎,而他们的头号球星保罗-乔治也很有可能在本赛季复出,那么他的伤势恢复的到底如何?训练情况又会怎么样呢,请跟随腾讯体育一同探访“泡椒”的赛前训练。

保罗-乔治和自己的训练师团队进行了长时间的赛前热身,首先他练习左翼45度突破后抛投,不过连续两次左手抛投都投出了三不沾,随后乔治开始换右手抛投,在两次失手后终于将球命中,虽然乔治看起来手感仍未恢复,但受伤的右小腿看起来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

紧接着乔治走到左侧底角开始训练三分,连续命中五记三分,三分手感看起来非常不错。在训练师的帮助下,乔治又开始训练挡拆后急停跳投,但第一次出手就宣告打铁,在有身体对抗的情况下,乔治还是有些畏惧。但随后的四次出手他均将急停跳投命中,也开始了下一项的训练——左翼45度三分投篮。

在左翼45度这个位置上,乔治7投5中。在顶弧这个位置上,乔治训练了运球后的急停跳投,旁边还有专门人员负责为乔治记时,在工作人员喊完“3,2,1”之后,乔治就必须出手投篮。而在最后,乔治开始训练三分线外一步投射三分。

从整个训练过程来看,乔治训练量还是非常大的,据著名篮球专家张卫平现场观察,保罗-乔治功力已经恢复了有80%,但仍然达不到实战强度,还需要通过训练还进行磨合。不过在受重伤后能恢复的如此之快,已经非常不容易了。“看起来,乔治为了步行者的季后赛也是拼了!”张卫平评论道。

乔治是在去年夏天美国男篮训练营上遭遇右小腿严重骨折,之后接受手术,最初预计恢复期至少长达七个月。即使乔治一直未能出场,但是步行者队仍保留了冲击季后赛的希望,而根据乔治此前接受的采访,他已经做好了复出的准备,只需要等待队医和教练的同意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