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前瞻:步行者篮网争季后 老鹰望平队史纪录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北京时间4月1日,NBA将有4场常规赛展开较量,以下为其中三场比赛前瞻——

北京时间7:30 步行者VS篮网

常规赛还剩最后两周,东部将有6支球队来争夺最后3个季后赛席位,其中雄鹿位置较为稳固,因此也就是说,东部季后赛最后两席将在步行者、热火、篮网、凯尔特人黄蜂之间产生。因此篮网与步行者之战至关重要,对于任何一队而言均不容有失。

步行者上一场以104-99战胜了小牛,过去3场比赛赢下2场,在此之前他们曾遭遇一波六连败。CJ-迈尔斯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砍下了28分,而在过去3场比赛中,迈尔斯场均能拿到23.3分,命中率高达58.3%,成为步行者表现最好的球员。步行者巨星保罗-乔治何时能复出尚且未知,他还在等待队医的许可(微博)

篮网刚刚取得了一波4连胜,过去10场比赛赢下了8场,重新具备了对季后赛的冲击力,上一场篮网以107-99击败了湖人,布鲁克-洛佩兹打出30分11篮板的超强表现,和上赛季相似,篮网在季后赛行将结束时战斗性十足。

北京时间3月22日,篮网曾以123-111击败步行者,结束了一波5连败,洛佩兹在那场比赛中14投11中拿到26分。而篮网全队命中率也高达61.3%。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步行者以110-85击败了篮网,洛佩兹那场比赛5投0中,不过在过去13次对阵步行者时,洛佩兹场均能拿到20.4分,他和希伯特的对决也是看点之一。

篮网大将赛迪斯-杨因膝盖伤势缺席了过去两场比赛,而与步行者一战能否出场也是未知数。

北京时间7:30 老鹰VS活塞

3月31日老鹰以101-88击败了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派出了全部主力应战,不过明日客场之战,他或许会安排球员轮休。由于老鹰目前还落后勇士4.5个胜场,因此他们并没有特别强的争取联盟第一的欲望,所以布登霍尔泽还是以保护球员为主,在此前与黄蜂一战中,老鹰就曾轮休全部五大主力。

如果老鹰能击败活塞,他们将追平队史最佳胜场数纪录,1986-87赛季以及1993-94赛季,老鹰均拿到了57胜。老鹰的取胜法宝当属防守,本赛季他们场均仅让对手拿到97.1分,位居联盟第一。在上一场战胜雄鹿的比赛中,老鹰限制对手三分线外17投仅4中。而在本赛季此前三次交手中,老鹰场均限制对手仅得到91.3分,命中率不到4成。

老鹰本赛季已经三次战胜活塞,但自从1993-94赛季之后,他们还从来没有在一个赛季中4次战胜活塞。而活塞也希望延续自己的主场连胜纪录,此前三场他们连续战胜季后赛种子球队灰熊公牛猛龙

活塞如今状态最好的两人分属德拉蒙德和雷吉-杰克逊,“庄神”过去四场比赛场均能拿到21.8分和15.8个篮板,雷吉过去七场比赛场均轰下22.6分和11.4次助攻,三分线外共21投10中。

北京时间8:00 马刺VS热火

上赛季总决赛的两支球队将再度会面,可由于詹姆斯的离开,这场对决也失去了总决赛重演的味道。马刺近来状态神勇,过去三场比赛分别力克小牛、雷霆和灰熊,尤其是与灰熊的季后赛预演战中,马刺以103-89轻松取胜,过去16场比赛赢下13场之后,马刺目前排名西部第六,距离第五的快船1.5个胜场,距离西部第二的灰熊3个胜场,在常规赛还剩9场的情况下,马刺仍有继续上升的可能性。

莱昂纳德过去六场比赛场均能拿到18.7分,命中率高达51.8%,而当他的得分在17分以上时,马刺战绩为22胜4负。因此他的状态回勇也是马刺复苏的最大原因,上赛季总决赛中,莱昂纳德最后三场场均能拿到23.7分,命中率更是高达68.6%,因此明日热火想要取胜,就必须想办法限制住莱昂纳德。

热火刚刚击败了活塞,巩固了东部第七的位置,目前他们还落后雄鹿1.5个胜场,后者近来状态低迷,热火有望在最后时刻完成超越。而值得一提的是,韦德(微博)在战胜活塞的比赛中砍下了40分,尤其是末节独取19分状态神勇。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