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火箭击杀国王 开拓者凿沉快船

NBA萨克拉门托国王 VS 休斯敦火箭(周三306)

开赛时间:4月2日08:00

国王的赛季表现起伏不定,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录得4胜4负的一般战绩,在主场连负老鹰快船后,利用连续坐镇主场优势接连战胜了黄蜂奇才76人,不过可惜客场击败太阳后,连负鹈鹕与灰熊,状态重回低谷。

火箭的表现可圈可点,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录得6胜2负的较佳战绩,只在对阵太阳与猛龙的两场战役中失利。不过在这8场常规赛中,火箭只有3场比赛得分未破百,其中还有一场是拿到了99分,攻击火力保持不错,但亦有4场比赛失分超过百分,防守上略有瑕疵。

两队最近10场比赛交锋,休斯敦火箭8胜2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4胜1负!竞彩开出主让10.5分,国王重回低谷,火箭正处上升期,让分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10.5):休斯敦火箭胜

====================================================================================

【NBA】洛杉矶快船 VS 波特兰开拓者(周三311)

开赛时间:4月2日10:00

快船的表现极为出色,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主场两分之差憾负火箭后,连克黄蜂、国王、奇才、鹈鹕、尼克斯、76人和凯尔特人,取得骄人七连胜!而且这7场比赛中只有一场得分未能破百,同时只有3场比赛失分超过百分,展现出极强的攻防水准。

开拓者原本遭遇了困境,接连输给热火魔术、灰熊和勇士,连输4场,且其中有3场失分超过百分。不过从客场击败爵士开始,该队一路连胜太阳(两胜)和掘金,反录得四连胜佳绩,而且只在与掘金一役中失分超过百分,防守表现提升明显。

两队最近10次交手,波特兰开拓者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3胜2负略胜一筹。快船表现明显更为抢眼,但是竞彩却是主让2.5分,明显有看低客队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2.5):波特兰开拓者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火箭击杀国王 开拓者凿沉快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