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马刺不惧热火 快船撞翻勇士

NBA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迈阿密热火(周二303)

开赛时间:4月1日 08:00

马刺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有6胜2负的较佳战绩,只先后在客场负于尼克斯小牛。要知道最近8场常规赛中,卫冕冠军有6场得分超过百分,攻击力相当强悍,与此同时防守表现亦相当顽强,只有两场比赛失分超过百分。

热火在最近一段时间状态相当出色,8场常规赛中录得5胜3负的较佳战绩,其中主场接连战胜了骑士开拓者掘金活塞,取得四连胜佳绩!而且这4场胜仗球队的得分均超过百分,只有两场比赛失分破百,展现出极佳的攻防水准,尤其是攻击力明显有提升迹象。

两队最近10场比赛交锋,迈阿密热火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3胜2负略胜一筹。竞彩开出客让6.5分,两队近期走势都较为强劲,客让6.5分明显看低主队。

让分胜负推荐(+6.5):圣安东尼奥 马刺胜

【NBA】金州勇士 VS 洛杉矶快船(周二304)

开赛时间:4月1日 10:30

勇士的神勇表现依旧,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录得全胜战绩,且场场得分都超过百分,继续保持超强的攻击力,而其中只有两场比赛失分破百,防守表现也有相当出色的表现。

快船的走势极为强劲,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取得7胜1负的较佳战绩,仅仅在主场与火箭一役中遭遇失利,紧接着连克黄蜂国王奇才、鹈鹕、尼克斯、76人凯尔特人,取得七连胜的惊人战绩!8场常规赛中,该队只两场得分未能破百,即主场与火箭和黄蜂的较量。

两队最近10次交手,洛杉矶快船5胜5负平分秋色,其中主场四连胜!竞彩开出主让1.5分,很明显在勇士近期全胜表现下,此举有看低客队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1.5):洛杉矶快船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马刺不惧热火 快船撞翻勇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