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NBA惊现客队逆袭日 骑士三巨头发威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一共有13场比赛,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NBA惊现客队日

今天一共13场比赛,有趣的是,客队则拿到了12胜1负,胜率高达92.3%,只有马刺在主场捍卫了尊严,以130-91大胜雷霆,而在NBA历史上,在当日比赛至少达到10场的基础上,这也创造了客队取胜最高胜率。

三巨头本季第8次集体20+

骑士击败灰熊,三巨头集体爆发,欧文拿到24分,凯文乐福(微博)贡献22分,詹姆斯也有20分进账,这也是三人组合作以来,第8次集体拿到20+,而在这8场比赛里,骑士的战绩为7胜1负。

76人新秀复制巴克利

76人击败掘金,诺尔在这场比赛里拿到了14分15个篮板4次抢断4次封盖,在过去30年里,此前只有一位76人球员在单场打出过这样的数据,1985-86赛季,查尔斯-巴克利两度做到这点。

洛佩兹成篮网近30年第二人

篮网击败黄蜂,布鲁克-洛佩兹拿到了34分10个篮板,这也是他生涯第14次至少拿到30分10个篮板,在篮网过去30年的队史里排名第二位,仅仅逊于德里克-科尔曼。

哈队时隔近2年再取两双

热火击败凯尔特人哈斯勒姆此役拿到12分12个篮板,这也是他自2013年4月以来首次拿到两双,同时也是最近三年时间里第2次拿到两双。

灰熊主场惨败22分罕见

灰熊主场89-111负于骑士,22分主场输分也是他们自2013年12月8日主场输给勇士26分后,主场最大输分。在此前,灰熊主场已经对骑士保持5连胜,上一次,他们在家门口输给对手还要追溯到2008-09赛季。

此外,这也是灰熊自1月20日以来,首次让对手在自己的主场拿到至少100分,他们此前已经连续13个主场将对手得分限制在100分以下,为NBA本季最长。

马刺净胜雷霆39分创两队交锋史第二纪录

马刺39分击败雷霆,这也是马刺对阵雷霆(超音速)的第二大分差,当年,他们曾经以41分大胜马刺。此前,在波波维奇时代,马刺最大净胜分是1998年对阵国王时创造的,当时他们净胜42分。

太阳三负国王

太阳本赛季三负国王,有趣的是,他们分别输给了三任国王教练,分别是迈克-马龙(微博)、科尔宾和乔治-卡尔,上一支在一个赛季里输给三位不同教练引领的球队是1992-93赛季的小牛,他们当时在面对马刺三位不同教练时都输掉比赛。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