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前瞻:库里大战沃尔 灰熊有望横扫尼克斯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常规赛将举行6场比赛,以下是其中5场比赛的前瞻。

凯尔特人vs篮网 7:30

篮网在3月12日时遭遇一波5连败,跌出东部前八之后一度让自己失去闯入季后赛的信心,但是最近一波5战4胜让他们重新燃起希望。尤其是在他们明天的对手凯尔特人今天输球之后,篮网与绿衫军之间的差距只剩下半场,也就是说,明天这场比赛的胜负将改变两支球队的排名情况。

好消息还不仅只有这些,如果步行者输给火箭黄蜂输给公牛,篮网甚至有直接追平东部第八黄蜂的可能。

凯尔特人一度上升到东部第七的位置,但最近的一波3连败还是让他们位列东部第九,而且与后面球队的差距非常小,并不是一个安全的位置。

自从12月22日至12月28日之后,凯尔特人还没有遭遇过4连败。但是在这4连败之中有1场就是对阵篮网。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交手过3次,凯尔特人2胜1负稍稍占优。

灰熊vs尼克斯 7:30

灰熊正在全力追求队史上首次分区冠军,通过最近的2场胜利,他们逐渐拉开了与火箭以及开拓者之间的差距;而尼克斯距离追平队史最差战绩还差3场败绩(队史最差战绩为23胜59负)。

但是灰熊最近在客场的表现并不好,6战4负,场均失分达到99分。不过,尼克斯也不是一支会很好捍卫主场的球队,他们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的过去9战,吃到7场败仗。而在输给猛龙之后,他们也遭遇了3连败。更为糟糕的是,球队唯一的核心舍维德在比赛中臀部受伤,明天能否出战成疑。

这是两队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次交手,上一次交手的胜者毫无疑问是灰熊。

黄蜂vs公牛 8:00

黄蜂经过努力终于回到东部前八,他们希望能够在对阵强敌公牛时取得胜利巩固这一位置。而公牛最近9战6负,球队急需胜利来振奋士气。当然,如果巴特勒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这将是最大的利好消息。

公牛已经迎来吉布森的复出,过去2场比赛在受到限时令的前提下他依然砍下19分,状态恢复喜人。而巴特勒在伤停之前场均得到20.2分,但他在对阵黄蜂时的场均得分为11.3分。

双方在本赛季已经交手过3次,黄蜂2胜占据上风。

森林狼vs爵士 9:00

在输给勇士之前,爵士是全明星周末之后全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场均失分只有81.7分,比排在第二的奇才少了近9分。但是对阵勇士的比赛,他们让对手得到106分,球队核心海沃德表现糟糕,13投仅3中,费沃斯与伯克联手砍下41分但难以拯救球队。

森林狼在输给黄蜂之后,近8战7负,唯一战胜的对手是联盟倒数第一的尼克斯队。目前,他们位列联盟倒数第二,领先纽约1.5个胜场。两队在本赛季已经有过2次交手,爵士保持全胜。

奇才vs勇士 10:30

奇才目前领先东部第九的凯尔特人达到9.5个胜场,位置基本安全,但是自从1月份以来的下滑趋势已经给球队敲响了警钟。自从1月29日至3月8日期间,奇才的战绩只有4胜13负,虽然随后获得一波5连胜,其中包括战胜开拓者和灰熊,但是他们又输给了快船国王,球队状态的起伏让人难以放心。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场比赛奇才让对手的命中率分别达到了52.3%以及50.6%,均能排进他们本赛季防守最差的10场比赛中。

而他们明天的对手勇士,已经在主场取得12连胜。而他们在主场的战绩已经是恐怖的33胜2负。更为恐怖的是,勇士过去3场比赛都没有克莱-汤普森,但是全部取得了胜利。

两队在2月25日曾经有过一次交手,库里得到32分率队取胜,明天勇士再胜将完成对奇才的横扫。而奇才在2014年1月29日曾经客场战胜过勇士,这是他们近8次与勇士的交手中的唯一胜利。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