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赞恒大赢下七球恐怖片 宣布鹿岛鹿角死刑

FIFA赞恒大赢下七球恐怖片 宣布鹿岛鹿角死刑

FIFA官网截屏

高拉特两球  恒大主场险胜鹿角截图

高拉特两球 恒大主场险胜鹿角

2'00''

1527419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随着昨晚广州恒大以4比3战胜鹿岛鹿角,这场90分钟攻入7球的精彩比赛也第一时间得到了国际足联官网的关注。国际足联官网以《恒大赢下七球恐怖片》为题,复盘了广州恒大昨晚4比3战胜鹿岛鹿角的精彩瞬间,并将认为近三场亚冠小组赛斩获六球的高拉特是广州恒大的头号功臣。此外,斩获赛季首球的埃尔克森赵旭日同样得到了国际足联官网的赞扬。

90分钟进7球?这就是昨晚广州恒大4比3战胜鹿岛鹿角的进球数,平均13分钟进一球的效率在赛后第一时间就吸引了国际足联官网的注意。国际足联官网更是以《广州恒大赢下七球恐怖片》为题,复盘了昨晚广州恒大同鹿岛鹿角的精彩瞬间,并认为完成梅开二度的高拉特是本场广州恒大获胜的头号功臣。在《广州恒大赢下七球恐怖片》伊始,国际足联官网就盛赞了高拉特高效甚至有些恐怖的进球效率:“高拉特保持着良好的进球节奏,在本场比赛中分别打入了他本赛季亚冠联赛的第五粒和第六粒进球,在已经结束的三场比赛中,他一共打入了六粒进球,帮助球队收获了三连胜,更为卡纳瓦罗的球队在H组奠定了5分的领先优势。”

谈及高拉特的首球,国际足联官网除了盛赞高拉特在开场第9分钟就为广州恒大首开记录外,还指出了这极有可能是广州恒大平时在训练场重点演练的战术。虽然鹿岛鹿角随后完成了追平和反超,但是打入赛季首球的埃尔克森也被国际足联官网盛赞帮助广州恒大将比赛拉回了同一起跑线。谈及高拉特的第二粒进球时,国际足联官网认为这粒进球来自于埃尔克森在中场凶狠的逼抢,当然他们也认为高拉特在两位防守球员扑上来前能完成如此精彩的远射,说明他的进攻能力不可小觑。至于赵旭日的第四粒进球,国际足联官网认为这粒进球直接宣布了鹿岛鹿角的死刑,留给鹿岛鹿角扳平的时间简直少得可怜。

国际足联官网同样关注了H组西悉尼流浪者和首尔FC的战况,当两队以0比0闷平后,国际足联官网也认为广州恒大的前半程三连胜已经使得后半程变得不那么重要。与此同时,国际足联官网也把球队获胜的头功给了高拉特,毕竟巴西人在这三场小组赛中打入了6粒进球,近两场亚冠小组赛更是分别完成了帽子戏法和梅开二度的好戏,为广州恒大小组赛三连胜居功至伟。(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