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拉特:我非孔卡替代者 盼写入中国足球历史

高拉特:我非孔卡替代者 盼写入中国足球历史

拉特与埃神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以150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恒大,高拉特用4场6球的表现打消了外界的质疑。在接受央视专访时,高拉特表示,他和主帅卡纳瓦罗都没有把自己当成孔卡的替代者,同时高拉特表示,渴望自己能写入中国足球的历史。

亚冠小组赛第2轮对阵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高拉特上演了帽子戏法,这也成为高拉特加盟恒大后印象最深、最为特别的一场比赛,“这是我第2次在洲际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当然非常开心了,不过很遗憾的是,我没能拿走皮球。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洲的惯例不一样,我们那进帽子戏法是可以把球拿走的。”

虽然高拉特从巴西带来了一个保姆,而且妻子也在广州陪着他,但是刚来广州的时候,高拉特也表示,自己睡不着觉。球迷们把高拉特和前任孔卡进行着比较,高拉特也清楚球迷们的想法,对此他表示,自己和孔卡并非一个类型的球员,“孔卡在广州的时候,我就知道他,而且他回到巴西之后,我们也有过交手,孔卡是非常优秀的中场球员,但是我的类型和他有一些不一样。孔卡更愿意回接拿球,组织啊,传球啊;我可能更多的是禁区内射门,远射啊,以及争抢头球和抢点。”

同时高拉特强调,从主帅卡纳瓦罗到自己,都清楚的认识到在这支球队里,现在和未来,高拉特都不是孔卡的替代者,更多的任务还是进球。

在专访中,高拉特还幽默的向中国球队推荐起了自己的哥哥儒尼尼奥,“89年的,26岁,是一个后腰。如果他真能来中国的话,我要收10%的经纪费,这也算我的推荐功劳了。”

最后,高拉特表示希望自己的名字能写入中国足球的历史,“我在巴西已经取得了很多荣誉,两届巴甲冠军嘛,来中国我是想体验不同的足球文化,不同的足球环境。我知道恒大在中国,甚至在亚洲都是非常知名的球队,所以我也想成为恒大的一员,写进恒大的历史。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写进中国足球的历史。”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